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BOR Eatery  #坐标:上海 安福路近武康路

北欧餐厅,完全开放式厨房,丹麦主厨就在面前做菜。原木色调的装修简约美观。

【丹麦小热狗、芥末、番茄沙司、腌菜酱、洋葱圈】★★★★★丹麦街头小吃,热狗超级迷你一口一个。第一口咬下去香肠的汁水在口中迸发,香肠嫩而香,特别美味,酱汁和腌菜增添了些许酸味,层次感UP。

【生牛肉塔塔、自制芥末味番茄酱、混合香料、酸面包】★★★★生牛肉塔塔里面混合了许多芥末籽,咬开的时候有种爆浆感。牛肉调味吃着很丰富,酸味占了主导,很开胃。不过牛肉的本味不是很明显。

【温烟熏三文鱼、蜂蜜芥末酱、莳萝、腌菜、烤饺子皮】★★★★★三文鱼经过腌制后再烟熏,表面有明显的的烟熏香味。三文鱼除了边上几乎都是半熟状态,口感比生的三文鱼更加软嫩细腻。最绝的是上面抹的一层蜂蜜芥末酱,入口是浓郁的甜带着点芥末的辛辣和烟熏后的烟火气,太美妙了。只是这个酱汁只有顶上一层,并不能覆盖整块三文鱼。这道菜的正确吃法是切下三文鱼放在烤脆的饺子皮上,在加上腌制小洋葱和芥末酱吃,但直接吃也很不错,建议两种吃法都试试。包饼的吃法味道更复杂,直接吃的话可以更好品尝烟熏三文鱼柔嫩的半熟质感和烟熏蜂蜜酱的迷人美味~另外三文鱼的皮烤的很香脆,靠近皮的鱼肉也丝毫没有腥味,好评。

【土豆团子配洋葱奶油、蒜苔沙沙、风干鸭胸粉】★★★这道菜也很新颖,看起来是奶汁,没想到插起一个土豆团子底下居然露出了绿色的汁。土豆团子能吃出土豆味,软硬适中,不会像糯米团子那样黏软,稍有些韧劲。酱汁是奶香+蒜苔的蒜香,倒是第一次吃这样的搭配。上面点缀的蒜苔碎末吃的还蛮辣的,大概是生的蒜苔?鸭胸粉第一口有吃到味道比较咸,可能是不均匀,后面的吃起来就比较淡了,只能切成小块多占一些酱汁才好。

很喜欢的一家店,几个菜都很好吃,写这篇简直是行云流水,一下码了好多字。值得再去的店。

综合评分:4.0


美食REPO导航  更多北欧菜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