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Calbee+  #坐标:东京 东京站/大阪 心斋桥

每次去日本必买的零食就是卡乐比的各种土豆制品,属于无限回购的零食。在旗舰店里会有更多口味,还有各种地区限定的薯片或者薯条,很有意思。还有现做的薯片可以直接买着吃。

去了两家卡乐比+,一家在心斋桥,去的太晚所有现做薯片薯条都完售了。第二次在东京站又遇到了,买到了薯片。

【现炸薯片 文字烧明太子芝士味】★★★★东京站店限定口味。现炸薯片很好吃,热乎乎的,薄脆口感,调味很重,略咸。冷下来其实和袋装的薯片口感上区别不大,反正都很好吃啦。

【土豆汤】★★★大阪店薯片薯条全都没有,就点了唯一还有货的土豆汤。感觉就是店里卖的那种土豆速溶汤吧?吃起来加工感比较重,有一些肉碎在里面,口味还行吧。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卡乐比的零食吧。

最为大家熟知的可能就是薯条三兄弟了,日本著名伴手礼,然而在旗舰店并没有见到出售呢,只有机场或北海道才有。薯条三兄弟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就买过了,是原味的薯条,土豆香味虽然不错,但无法激起我回购的欲望,还是各种奇怪口味对我更有吸引力啊。

第一个系列叫Jabagee,有很多种口味,特点是土豆带皮原切。这次买了濑户内柠檬味的薯条,可以简单理解成三兄弟版本加上了柠檬味,薯条是酥脆的口感,土豆味很明显,柠檬香味很清新。

第二个系列是じゃがりこ,我很喜欢圆棍形薯条,有杯装的袋装两种。这种薯条口感是硬脆型的,比起酥脆,我喜欢这种口感更多。而且看到官网上还有一种特别的吃法,就是加入热水3分钟就可以变成一碗土豆泥?!我还没尝试过。袋装的じゃがりこ有代表日本各地的八种口味,东京巧克力香蕉味,九州明太子味,北海道豚丼味,信州昆布味,关西章鱼烧味,东北牛舌味,东海炸鸡翅味,中四国广岛烧味。除了甜的巧克力味有点奇怪之外,其他都还不错啦。

第三个是薯片系列,味道太多种了,有片状和波浪两种。这次入手了酱油+大阪炸串酱汁的味道,口感真的就是薯片泡了一下酱油然后拿出来的质感,外面有点潮湿,里面还是脆脆的,神奇!酱油味的有点咸,炸串酱味道更好!还入手一盒七味粉+一味粉的盒装,这个更好吃,薄脆口感,七味粉味道很正。

第四个是虾条,其实我以前不知道卡乐比家还有虾条。之前优衣库还出过一个卡乐比合作款T恤,印的就是虾条呢!虾条口感比较脆硬,蓬松感没那么强,不过鲜味很浓缩,蛮好吃哒。

先写到这里吧,总之,卡乐比+不管是堂食还是作为伴手礼都是不错的选择!

评论
热度 ( 69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