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熬八年台湾火锅 #坐标:上海 南京西路818广场

蛮热门的一家台式火锅,工作日中午上座率依然很高。评价看着不错就去试试,但整体低于预期。

【鸳鸯锅】★★★★选麻辣+酸菜锅,口味可选清淡/浓郁可选,事先做了功课选的浓郁,辣度酸度都一般。台式麻辣锅不同于四川麻辣锅,辣度没有那么高,香料药材的味道会比较重,别有一番风味。麻辣锅里自带很多鸭血豆腐,而且都超大块,味道也不错。酸菜锅里有酸菜和白肉,直接吃酸菜还有淡淡的酸味,汤底里的酸味可以说是很轻微了。白汤这边放了很多虾米,所以喝起来很鲜,酸味若有似无。白肉比较肥不合胃口,最后浪费好多。锅底里自带的菜品都能吃个半饱吧。

【自助蘸酱】★★★本来想着有辣锅就没拿辣的调料,后来发现锅子辣度不够,打了一个辣酱,特好吃。别的调料和一般火锅大同小异,不多说。

【霜降雪花牛肉】★★看图就觉得并没什么雪花,吃起来又老又柴,不好吃。

【秘制卤三拼】★★★★牛肚、大肠、牛筋先卤过再涮锅,卤汁的味道和锅底的麻辣结合,美味加倍。大肠处理很干净,无异味。牛筋可能要多煮才会软,我吃着觉得有点硬。

【手工鲜虾滑】★★★★虾滑里拌了鱼子,还不错。

【台湾福袋】★★★★蟹仔福袋,内部爆满扎实,扎袋口的绳子是韭菜花,吃着清甜。

【有机豆苗】★★现场收割的小豆苗,量特别多,但口感太老。基本都扔,吃不完也吃不下了。

免费茶水好喝,是茉莉花茶,特别清香。服务比较积极,但桌上的汤勺居然没洗干净,不太应该。锅底还不错,两边更偏爱红锅,菜品喜忧参半吧。

综合评分:3.2


更多火锅店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2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