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Liquid Laundry #坐标:上海 淮海中路(近陕西南路地铁站)

西餐。好像他家Brunch比正餐更出名,网红挺久了,没想到现在去依然要排队。周末brunch只能预约11点和1点,所以还是直接去了,到店11点40左右,等了快半小时,还好味道好吃,等待是值得的。

【慢熏牛肉班尼迪】★★★★★鸡蛋半熟但不流黄,不用担心一口下去蛋黄全跑了,用刀切都可以,可以做一个小口吃班尼迪的优雅少女。荷兰酱香浓,尤其柠檬味很重,我喜欢。熏牛肉酥嫩入味,带点辣味,放在班尼迪蛋里倒是第一次吃,搭配起来很美味呢。

【熏三文鱼土豆丝饼】 ★★★★外表就很美貌,土豆香气浓郁,熏三文鱼应是店家自制,味道偏清淡,但非常新鲜水灵灵的。最上面有上辣椒牛油果酱和新鲜芝士。牛油果辣酱应该是调味用的,菜单上打了一个感叹号表示很辣,可我觉得怎么还没有熏牛肉辣呢?总体来说咸味不足,但依然美味。

【杏仁巧克力华夫】★★★用料好评。优质的奶油吃起来完全不会腻的,还很香,棉花糖也不是小时候吃的哪种甜得发腻的味道。华夫饼外脆内松,巧克力香气迷人。刚吃的时候觉得很不错,但我个人不太喜欢吃甜食,吃多了就没感觉啦。所以那些小甜品做成一口的量是很有道理的,这样会觉得更好吃吧~

综合评分:4.0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2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