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ラーメン凪纳吉拉面  #坐标:上海 K11

这家刚开门的时候还限量,每次经过都已经停止营业了。现在热度过去了吧,总算吃上了。日式拉面,在东京小有名气,曾经得过奖。但这些都不重要,自己喜欢吃才是关键。

【纳吉王】★★★★招牌面也就是得奖的那款。别的口味都是在这个经典口味上添加其他东西演变出来的,基础汤底是一样的。配置可以自行勾选,很灵活,我全部选的日本厨师推荐,也就是[咸度4、风味油普通、蒜蓉普通、秘制炎之酱1辛]。其他选项是[猪肩肉、细面普通硬度、葱]。服务员还特别提醒第一次来的话不建议选这个,我虽然第一次来这家,但日式拉面真吃的不少,咸到哭油到腻的拉面也没少吃。但最终结果是,这个配置正好,没有太油也没有太咸。汤底味道不错,浓厚鲜美。猪肩肉颜色粉粉的,有一种低温慢煮出来的感觉,不过在汤里泡一会就灰了,口感嫩而不肥,好吃。细面吃起来口感比较普通,跟喜欢另一碗的太面。一辛辣味可以忽略不计。

【绿王】★★★★两碗面更喜欢这一碗,纳吉王相比增加了橄榄油、蔬菜油、罗勒、芝士。风味更佳丰富,而且有种意面的风味。这碗选的是太面,口感会更好,有嚼劲。另外桌面上有各种瓶瓶罐罐,辣椒粉、胡椒粉、现磨芝麻、辣高菜、辣油等,可以自己调节。

【半熟蛋】★★★★★这个溏心蛋我给100分,太完美了。咸味和溏心程度都和我理想的一样。

除了红黑绿纳吉,还有一款每周都会变化的限定拉面,这周是银鱼面,兴趣不是特别大就没有选。

这家作为博多系豚骨拉面,我觉得非常优秀了。我个人更偏爱的是那种混合高汤的拉面,具体戳这篇文章,更多日式拉面可以戳下面的导航筛选#日式拉面#标签。

综合评分:3.7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