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WOLFGANG PUCK BAR & GRILL  #坐标:上海  新天地北里

美国名厨冠名的餐厅,但实则是小南国旗下的。美式餐厅量都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只点了3个已经很撑了。春节期间居然还供应午市商务套餐,而且还是星期天啊,套餐性价比很好,不过我们都是单点的。

【香酥鱿鱼圈(配香草蛋黄酱及辣味番茄汁)】★★★★★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鱿鱼圈了,鱿鱼新鲜嫩而多汁,配的三种蘸酱也超赞。我这个爱吃酱星人表示很满足。一种一种介绍,第一种番茄酱,真的是用番茄做的,新鲜的番茄,还带点辣味,清爽开胃,比起后来配薯条的番茄酱好吃太多了。第二种绿色的(可能是)牛油果酱,但绝对不只是牛油果,吃起来还有柠檬的味道,味道清新。第三种黑松露蛋黄酱,除了浓郁的黑松露味,还有一些碎火腿呢,真是用心。配鱿鱼的话我最喜欢黑松露酱。后来的薯条也蘸的这几个酱吃,觉得辣番茄酱最配。

【经典美式牛肉汉堡】★★★牛肉饼很厚实,选的五分熟,但感觉过头了。另外肉饼的空气感也不足,没有点评上其他人描述的这么好。不排除是春节期间人员不足导致的。胃口小的话这半个汉堡下去也差不多饱了。肉饼香气还不错,汁水也很多,底层的面包都被肉汁泡软了。肉饼之外的配菜没有什么亮点。薯条的土豆香气浓郁,品质不错。但自带的番茄酱有点太酸了,配鱿鱼的番茄酱美味极了。

【巧克力舒芙蕾配香草冰淇淋及巧克力酱】★★★说是舒芙蕾,我觉得更像是巧克力熔岩蛋糕,外皮微脆,内里全是流动的巧克力酱。味道纯正浓郁,但吃多了真的腻,偏甜了。加上巧克力酱和冰淇淋会更甜。冰淇淋含奶量超级高,甚至都有奶臭味了,光速融化。

另外这边的披萨炉是明火烧木头的那种,感觉应该会不错吧。服务费有10%,又一次四舍五入多收钱,看来我是土鳖不太吃收服务费的餐厅了。可能都是这样的吧?

综合评分:3.4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