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弗兰克牛排馆 #坐标:上海 瑞虹天地月亮湾

西餐牛排。菜式比较传统,中规中矩的,没有什么花样,但是口味不错。

【加拿大安格斯谷饲AAA级肉眼排】★★★★完全没有什么摆盘可言,就是躺在一个白色大盘子里的一块牛排。肉质很好,牛肉香气明显,口感嫩但不失嚼劲。烤制水平相当出色,肉的熟度超级均匀,边上和中间都是一样的五分熟,很完美。盘子很烫可以保温。

【土豆泥】★★★虽说是归在牛排配菜这一类,但并没有和牛排装在一起,分明是两道菜啊,如果在一起还能吸收一下牛肉的香味呢。土豆泥很细腻,有奶香味,但是居然是甜的,后来自己加了盐和胡椒,变成甜咸口味就好吃多了。

【弗兰科香煎鹅肝】★★★鹅肝口味中规中矩啦,也不是特别嫩,土豆泥和上面那个一样的配方。

【弗兰科秘制烤翅】★★★鸡翅超多汁水,肉很鲜嫩,味道虽然写的是秘制,但差点以为是半成品,微辣,没有特别出色。

【水牛芝士牛油果混合色拉】★★★★喜欢新鲜芝士的口感和味道,不会那么咸和“臭”,只是淡淡的奶香,口感也是软软弹弹的。沙拉菜品种蛮丰富,沙拉汁味道也不错。红色的那种菜到底叫什么,特别苦。

【金牌巧克力冰淇淋】★★★★最后为了凑单优惠点的,其实上面那些已经吃不完了。冰淇淋味道很好,不会太甜腻,配的脆脆的类似蛋卷碎的东西特别好吃,和冰淇淋超般配呢。

【餐前面包】★★★甜咸两款,只吃了咸的蒜香面包,还可以啦。

主打的牛排最为满意,其他菜品也不错,给三星的其实口味也不差,没有雷,想吃牛排的话会考虑再来。这是一家没有花里胡哨的摆盘,走传统路线的牛排馆。

综合评分:3.8


>>>>>>>>>>>>>>>>>>>>18.1.28二刷补充

重复的菜就没有贴图了。说一下不一样的几个菜。

【14天干式熟成澳洲和牛肉眼排】★★★★这次点了一份熟成的牛排,比上次点的那个肉眼贵一些,但我觉得还是上次的更好吃。熟成肉没有吃出什么特别的感觉,口感上纤维感更重直接点说就是偏老点,也可能是这次肉更厚的缘故。肉香气汁水什么的还不错。

【混合蔬菜汤】★★★ 以为是有蔬菜的呢,原来全都打碎了。大概有番茄胡萝卜土豆之类的吧,口味挺丰富的,还可以。

【碳烤牛舌】★★★缺点在于调味,原本用的是黑醋,甜中有酸,但没有咸味,加上我本来就不喜欢黑醋的口味所以不太喜欢。后来撒了桌上的盐的胡椒觉得好吃多了。牛舌本身品质不错。

这家店的服务非常好,表扬一下。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45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