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人和馆 #坐标:上海 肇嘉浜路(近嘉善路地铁站)

人气颇高的本帮菜馆。中午供应本帮面类,价格便宜。一共来过两次都是来吃工作餐,到店时间不到12点,居然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吃面就无需排队,点了面找门口的位置等着叫号取餐就好。

这家店在点评上评价高达9分,之前从来没听说过呢,无意中搜到的。所以特意前来拔草。然而面并不能让人惊喜,毕竟便宜吧。两次吃罢应该不会再来了。

【葱油拌面】整体表现还不错,面条软硬适中,味道中规中矩,顶部的葱再香一点就更好啦,葱油拌面葱才是关键啊。配了一碗酱油汤,喝起来有麻油的香味,有种小时候的感觉。

【鸡腿】推荐。卤鸡腿的卤水味道特别好吃,很是喜欢,觉得配菜抢了面的风头呢。

【辣肉面】很普通的一碗面,只能说不难吃。辣肉味道一般般,没想到是这种碎肉米,汤底和葱油拌面送的汤一样,酱油色麻油香。面条软硬把握的不错,两次都煮的正正好好,这点好评。

第一次来的时候邻桌坐着一位上海老爷叔,看到我们在谈论这里的面,就开始和我们聊起来。说小时候的面多么多么好吃,即使是没有浇头的阳春面也是用骨汤做底,当年只卖8分钱一碗,现在是再也吃不到了。

其实我也没吃过骨汤做的阳春面呢,本帮面并不是我的回忆,我小时候就已经是肯德基麦当劳啦~传统的风味究竟该如何传承下去呢,我一度认为本帮面就没有好吃的,现在稍有改观(因为一面春风不错,但他们家用的是菌菇汤而不是荤汤)。一直在寻找好吃又正宗的本帮面馆,欢迎推荐。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