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JOE'S PIZZA  #坐标:上海  吴江路(南京西路站)

纽约披萨的专门店,货真价实美国开过来的分店,据说口味很正宗,工作日晚餐时间几乎客满,有不少外国人前来用餐。但这毕竟还是一家快餐店,人均30多元就可以填饱肚子,所以也不用要求太高,性价比还是不错滴。

没有去过美国的我对纽约披萨一无所知,对我而言正不正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好不好吃。如果只能在好吃和难吃中间选一个形容词的话,我想我会选好吃。但是,且听我慢慢道来……

【菠香白雪披萨】我是被上面大坨的马苏里拉芝士所吸引,新鲜的马苏里拉绵软细腻,确实很不错呢。菠菜倒显得可有可无了些,弄成一坨一坨的样子也确实不怎么吸引人呢。不得不说美式披萨看起来真的很粗糙,不精致。饼低没有意式披萨那么薄,却也不算厚,香脆程度十分出色。调料台处有多种调料可以添加,比如提香的牛至叶,或是辣椒粉,都可以根据需要加入。我选的这块菠菜披萨味道略淡,所以后来加了好多调料,还有公鸡辣酱,还是挺好吃的。

【多姆特选】这一款比上一款好吃,绿色的是罗勒叶,香气、咸味和丰富性都比第一款好很多。所以更推荐这款。

然后说一下缺点吧,确实第一口或者说吃了小半块的时候都觉得挺好吃的,但是这一片披萨实在是太大了,又是同一种口味,吃到后来就有点腻啦,尤其是前一款。而且我本来还以为一片披萨吃不饱,还妄想两个人点三片,实际上是我想多了,一片已经吃到撑了……美国菜果然就是这种风格的,哈哈。之前在迪士尼小镇吃的一家美式西餐也是量大得惊人。

想尝试下正宗纽约披萨的话可以去吃吃看啦,反正也不贵,一块就管饱,但不要期望过高就好。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