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Taco Bell #坐标:上海 陆家嘴

来自美国的墨西哥快餐,与肯德基、必胜客、东方既白同属于百胜餐饮集团。其实说出了后面这半句感觉一下掉价许多,当我得知这个事实的时候差点就不想去吃了,然而这家店的口味让我惊喜。作为一家人均三四十的快餐,这家店无疑是优秀的,KFC之流完全无法与之相提并论啊。首先环境就要好很多,透明厨房,完全可以看到食物制作过程,味道虽不能和专门的墨西哥餐厅相比,但也算不错,毕竟便宜啊。

【辣火山烤鸡布里特卷】辣度小意思,卷里面有切碎的墨西哥辣椒,特别的香,就是太少啦,想要更辣点。

【经典牛肉塔可脆】饼皮是脆脆的玉米片,和我以前吃的软玉米饼不太一样,馅料的牛肉酱特别香,有点意外,酸奶酱也好吃。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辣,不过可以在自助调料区打一点辣酱加进去。不过对我来说最辣的那个辣酱也不太辣。 

【酥麻香骨鸡】炸鸡也挺好吃的,觉得比肯德基的炸鸡好吃多了。

【玉米片】套餐里的玉米片也不错,很脆,自助的三种酱汁都打了,最好吃的是中间那种斯里拉查辣酱,两种莎莎酱味道差不多就是辣度不一样,不过反正都不太辣。

我认为这家店作为墨西哥菜的入门可以一试,缺点的话大概就是没有正宗墨西哥餐厅那么重口味,包括香料和辣椒的使用都比较谨慎,也许这样比较能迎合大多数人的口味吧。图上一共消费68元吃的饱饱的(2人),性价比不错,所以也不要求太高。还有饮料是畅饮的哦~

最后推荐我很喜欢的一家墨西哥菜,前两天的文章也提到了:El Luchador

>>>>>>>>>>>>18.3.7二刷补充(五角场店)

重复的不写了,就写上次没吃过的。

【鸡肉爱芝士烤饼】★★★★★特别好吃,鸡肉香嫩,香味非常足。最喜欢这个了,强推。

【鸡肉塔可脆】★★★鸡肉和烤饼里的差不多味道,但是少了芝士就觉得逊色一些,外皮特别脆,酸奶酱好评。

【肋眼牛排塔可脆】★★★★晚餐限定的牛排塔可。因为现烤牛排所以等候时间比别的都长一些。牛排说不上特别好,但对于快餐店,这样的牛排品质可以接受。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87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