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莫乙安 #坐标:上海 新天地湖滨道

面馆。店名就是mo-i-an-面的意思。环境很好,走的网红路线,对应的面价格也是不便宜。点餐是在门口的自助点餐机,只能微信支付,并不算很好。面的种类也有四川红油面、台式牛肉面、上海葱油拌面等等,看来是一家中式融合面馆。

本来计划吃四川口味的,结果到店看着门口巨大的宣传板写着现剥小龙虾面,甚是诱人,就选了新品。其实这一款也是辣味的,总算并没有违背初衷。

【白玉活拆小龙虾面】颜色挺丰富的,但是和宣传图有些出入,乍一看感觉小龙虾有点少,后来仔细数数大约也有20只左右,只是拌开了不太明显。并不是红油面,但是辣味不轻,应该是来自红绿两种辣椒的辣味吧。龙虾肉紧实有弹性挺不错的,配菜是菌菇和莴笋,荤素搭配。只是面条吃起来比较普通,也不是很吸味,没什么特色。总体的话不算很好吃,但是也不差。

缺点是居然吃出了几块虾壳,以及有一个虾线没去掉,里面还是黑黑的,可见龙虾并不干净,而且虾的个头也偏小。现在外面卖的小龙虾,好多背上的虾线都是白的,个头也都很大呢。作为一碗卖68的面,我觉得这些都是不得不扣分的项目。

【芥末杏鲍菇】小菜。味道不错,芥末有点冲。

其实看大家返图觉得种草的面好多,但是吃了这次以后有点犹豫要不要再刷了,看缘分吧。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10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