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Le Salon de Joël Robuchon #坐标:上海 静安寺芮欧百货

Joël Robuchon乔·卢布松,拥有全世界最多米其林星星的厨师,很可惜他前不久刚刚离世。卢布松在全球拥有十多家米其林餐厅,包括上海的外滩的两星餐厅。而静安寺这家是卢布松旗下偏简餐的西餐厅。那就来看看光环之下是否不负盛名呢?

静安寺店门口有一个蛋糕柜和面包房,这就造成了这家店的人均看起来不高(没错我就是看着人均还行就去了)。但实际吃一个正餐的话人均要四五百吧,只外卖面包或者吃下午茶的话就相对便宜一些。

【莳萝海鲜浓汤】★★★汤底非常浓郁,应该是龙虾汤,蟹肉很新鲜,但壳没去干净。喝多了有点苦味。

【扇贝薄片色拉】★★★扇贝很鲜嫩,但盐撒得不均匀。这家店的盐不知道为什么都吃着有点苦。

【特制调味牛肉塔塔配色拉和薯条】★★★★★牛肉塔塔好评,香气足调味佳。肉有空气感,拌开了看着真像生的馄饨馅儿,哈哈。不过真的很好吃呢。

【小羊排配新鲜百里香及土豆泥】★★★★★羊排推荐五分熟,但上桌以后几乎看不见血色,吃起来也毫无生感,但非常鲜嫩多汁。有点低温慢煮的感觉,水平很高。羊肉毫无腥膻味,非常好吃。土豆泥更是一绝,细腻柔滑,香气四溢,太惊喜了。真不愧是卢布松的招牌产品,这边上的一点根本不够吃。

【巧克力冰淇淋】★★★纯正浓郁的巧克力味,比较偏苦。

餐厅服务费10%,不过服务并不算太好,偶尔还叫不到人。

另外还在门口面包房买了几个面包。和现在市面上的面包房比起来稍微贵几块钱,价格还算合理。味道的话没有雷点,原料用的不错。比较喜欢【法式可颂三明治】。

综合评分:3.7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静安寺商圈合集

评论
热度 ( 39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