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良 旬菜和膳 懐石料理 #坐标:上海 北京西路常德路

高级日料店。在静安寺附近一家商务楼下,大门紧闭,恩,和日本一样。不是特意前往的话可能会忽略的店。我们中午去吃的,午市套餐定价比很高!单点菜单东西不多。

【特选和风牛排里脊定食】★★★★★这个定食实在是太棒了。非常丰富的一套日式定食,包含了前菜、沙拉、茶碗蒸、主菜、米饭、味增汤、甜点。牛排味道特别好,牛肉香气足,肉质也很好!配的萝卜泥和山药片,都好吃。点的时候其实没看多少钱,结账的时候发现180,难怪这么好吃啊!后来看了下点评,晚间单点牛排要258一份啊, 从照片上看差不多,当然也可能单点的级别更高。不重要,套餐的牛排已经足够好吃了!量也够多。前菜里有我不太喜欢的青花鱼,这边做的毫无腥味,能吃。沙拉汁感觉是和风汁基础上调的,和一般的和风汁不太一样,味道不错。米饭也不错。

【欧罗巴风味海鲜生鱼片】★★★所谓欧罗巴风味就是橄榄油+盐的调味,再配了些萝卜小番茄,说实话好像还是传统的芥末酱油更好吃。三种鱼新鲜度都不错。

【广岛生蚝山椒汁煮】★★★★和想象中不同,生蚝原来是干货啊,不过鲜味浓缩起来还蛮好吃的,有点像淡菜的但味道更柔和一些。调味是日式甜酱油味,还不脆。汁水拌饭也不错哦~

【酸汁发菜】★★★★是冲绳海蕴,感觉和中国说的发菜不是一种东西,发菜要更细一些吧?味道很好除了酸甜还有鲣鱼汁的鲜味,很很有层次的味觉体验。冲绳海蕴滑溜溜的,一直挺喜欢的,鱼子略微有腥味。

【咖啡冻】★★★★虽说只有定食写了送甜品,但最后给我们送了两份甜品呢,好评!不过我们单点的菜要比点两份定食贵多了!咖啡冻挺好吃的,苦味和甜味平衡,还有奶香味。质感更像是布丁,很细腻。

总体满意的一餐,环境很好,也很有隐私性,像是一家高级料亭的样子。晚间有比较贵的怀石料理套餐,也可以单点。希望有机会体验一下晚餐。中午除了午市套餐,还有更优惠的69元团购套餐哦~

综合评分:3.8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56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