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韩妈妈台湾面馆(已歇业)   #坐标:上海  南阳路

**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 必比登推荐餐厅**

台湾牛肉面,台湾小吃。虽然只是牛肉面这样的简餐,但价格却不是简餐的价格,比起同类型的台湾面馆要贵一些。如果不是因为必比登推荐,99%不会来的地方。去的时候发现这家隔壁就是之前曾经吃过的非常差劲的wutagei。

【半筋半肉面】牛肉面肯定要来一碗,不过为了多吃几种小吃,所以两人只点了一碗面。这边的汤说是牛骨汤,面端上桌的时候闻到阵阵牛肉香气。喝汤以后感觉香气反而没有闻起来这么明显,可能是加多了酱油了关系,全是酱油味。面条可以自选粗细和软硬,选了细面和适中硬度,做的很合适我的口味。牛肉非常酥烂,没有牙都能吃的程度;牛筋硬度适中,且入味,比上一篇关东煮里的好吃!两个浇头都是好评的。小碟子里的咸菜和香菜建议加,能提升口味层次,店家自制的辣酱是纯辣不咸的那种,喜欢吃辣可以加一点,味道不错。这个面可以免费加面一次,原本面量不是很多,但是因为我们两人就点一碗就没好意思加,其实点其他小吃价格都超过点两碗面了。这碗面确实是这家店最好吃的一个菜。

【大肠包小肠】香肠有一点肉腥味,糯米肠偏硬,味道也不好吃。

【腌萝卜】还可以。不是想象中那种酸萝卜,是咸的,萝卜很脆。

【爆浆鸡排】感觉没有外面那些鸡排那么香,一般吧,表皮炸的酥脆。

服务不错,服务生都非常有礼貌。

上海2017米其林指南  美食REPO导航(仅电脑可用)

评论
热度 ( 28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