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平成屋  #坐标:上海  四川北路多伦路

日式居酒屋。分店很多,选这家是因为这边人少,而且能订座,订座还送饮料。环境布置的非常日式,到处都是酒瓶和灯笼,墙上也贴得满满的。价格比较亲民,作为工作餐不错。

【味增大根】大根就是白萝卜啦。味增酱汁的味道是又咸又甜的,酱汁比较多所以偏咸,萝卜煮的比较酥。

【棒棒鸡】感觉很中式的做法,鸡肉黄瓜配上麻酱汁,鸡肉是没有骨头的,味道中规中矩吧。

【炸山药】量比想象的多,每根都挺大的。山药包裹着厚厚的面粉,配的椒盐基本很难沾的上去,所以只能沾萝卜的味增汁,以外的合适。

【生姜炒猪肉】日本著名的家庭料理,猪肉生姜烧。放了超多洋葱,猪肉倒是没多少,生姜味道很浓,配的生卷心菜和蛋黄酱,总体还行吧。量挺多的,和日料一贯的精致量少的印象有些出入。

下面开始是烤串,服务员没问我们要什么味道,所以应该是默认配置。

【京葱鸡肉】有碳烤的香味,但是鸡肉好老,难道是胸肉,葱太焦了发苦。

【鸡皮】有点过头。这边的烤串都会搭配一点黄芥末酱,搭配起来还不错。

【金针菇】特别中式的烤金针菇,但是因为是日料就贵了几倍。味道还可以。

【番茄培根】火候不够,培根吃起来完全不像烤过,没有炭火的香味。

【牛舌】同上,没有炭火的香味,而且上的非常快,感觉是现成的端上来。味道还可以。

【可尔必思苏打】订座赠送的饮料,感觉比一般的可尔必思好喝一点,因为加了苏打水的原因吗。装在啤酒杯里,假装在喝酒。

【免费小菜】日本的居酒屋一般都会有这个设定,但通常收费,国内的一般没有这个习惯,不过这家居然有。小菜是凉拌莴笋胡萝卜丝,微辣,味道很中式。

总体菜品价格是偏低的,烤串的话到是和一般的日料店差不多,但是水平比较一般。入座不会给倒水,直到吃完,这点很不日式。价格不贵,所以也不用期望太高。

美食REPO导航(仅电脑可用)

评论
热度 ( 32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