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Bella Napoli  #坐标:上海 南汇路(近南京西路站)

意大利餐厅,黄色的小楼内部是极具特色的乡村风情,做的是意式家庭料理。菜量大而粗 ,不是那种精致路线。

【餐前面包】★★面包很干韧,更像是被压实的馒头,如果不搭配浓厚的汤汁或者蘸酱,实在有些难以下咽。还好后来的两道菜拯救了餐前面包,撕成小块蘸汤或者金枪鱼酱都很好吃,面粉有种特别的麦香。

【辣海鲜汤】★★★★说是汤倒不如说是一道菜,看起来几乎没什么水,应该是大量番茄熬出来的,酸味显著但不会盖住另一种浓缩的海鲜的鲜味。海鲜有青口贝、蛤蜊、扇贝、虾仁、鱿鱼五种,非常丰富,而且新鲜度都不错。

【熟小牛肉薄片配吞拿鱼酱】★★★因为外观看着很独特就点了,金枪鱼酱涂抹在切成薄片的牛肉上就好像糊墙的涂料一样。说是熟牛肉其实颜色还是粉粉的,可能用了低温慢煮这类工艺,质感是全熟的,金枪鱼酱风味浓厚,但就是太咸了,完全吃不出牛肉本身的味道,全在吃金枪鱼。配面包倒很合适。

【鳕鱼色拉配香橙、茴香、橄榄、芝麻菜、柠檬汁】★★★季节菜单上的,清爽的沙拉,盐、橄榄油、柠檬汁调味,很适合夏天。量很大。

【意式披萨卷香肠、牛肝菌、烟熏斯卡莫扎干酪】★★★★披萨烤的香脆,但面粉似乎和餐前面包一样,吃起来比较韧。看着薄薄的披萨其实非常实,吃四分之一就很饱了。披萨上的肉、土豆、牛肝菌都切得很大块,看起来很粗放,味道还不错。如果能再烤焦一点点会更好。

并不算惊艳的一餐,但每一道菜都还不错,这就是家庭料理的质朴感吧。

综合评分:3.4

美食REPO导航   更多西餐

评论
热度 ( 3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