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BUN Cha Cha  #坐标:上海 淮海中路 力宝广场

越南菜。主打越南檬粉。商场比较冷清,吃饭人不多。

【招牌烤猪肉檬粉】★★★★招牌必须来一个。这边的烤肉檬粉是还原的越南街头小吃~一个大盘子里装着米粉、烤肉、生菜、萝卜丝、各类香草。吃法有两种,一种是把食材蘸着鱼露汁然后拌着吃,一种是用生菜包着吃。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直接蘸汁吃,更有味道。烤肉有炭火香气,尤其是猪肉饼子,特别好吃。米粉有软有弹,配着酸甜鲜辣的鱼露蘸汁特别爽滑好味。

【鲜虾猪肉春卷】★★★越南的春卷用的是半透明的米粉皮,包裹着大虾、猪肉、米粉、蔬菜和香草感觉配置和檬粉有点接近,蘸汁也是鱼露汁,不过会多一种芝麻酱。

【清蒸香茅蛤蜊】★★★蛤蜊个头挺大的,不过数量不多,没什么咸味,依然靠鱼露作为蘸汁,几个菜味道稍微优些重复了。汤底口味十分独特,大概是个没加酸辣冬阴功汤,浓郁的香茅和香草味加上鲜美的蛤蜊汤,鲜中带着刺激。

【越南滴漏咖啡】★★★★看着很有趣就点了,咖啡通过一个小容器滴漏下来。滴完了再倒进装满冰块的杯子里。 咖啡喝起来不涩口,香气不错。

清爽健康的一餐,适合夏天~可能是人手不足的关系,服务上略有欠缺。菜单上想点的鸡肝酱面包和炸鸡翅都没有,有点可惜。

综合评分:3.5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   更多东南亚菜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