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喜茶 #坐标:上海 新天地湖滨道

上海唯一一家卖面包的喜茶。去的那天是工作日,然而里面的人还是满满当当。观察了一会发现有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一点就是七八杯,都是通过线上下单,然后到店取货。

先说面包,之前路过的时候就被门口的川味包包广告牌吸引了。支持各种混搭和创新。

【口水鸡包】★★★★面包比较软,口水鸡味道很正,麻辣鲜香,混搭很成功啊。唯一的缺点就是面包包为什么有甜味啊。既然都用麻辣味的馅料,就别用甜面包了,不过因为口味重所以影响不大。

【麻婆豆腐包】★★★麻婆豆腐是酸辣口味,豆腐偏老,面包非常松软,缺点和上面那个一样。

【爆浆波波包】★★★★一向爱吃咸面包的我却觉得这款珍珠奶茶包是三款里最优秀的。我自己都觉得意外。原本只是抱着好奇的心态购入这款,没想到珍珠奶茶和面包非常般配,粘稠状的奶茶的香气不错,珍珠都增加的QQ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去了有段时间,看了下最近有新出了好几个口味,什么麻辣小龙虾,太种草了吧?比起茶面包算很平价了,基本都是10几块一个,三个也就差不多一杯茶。单说面包本身其实略有不足,主要创意为主,有机会回购的。

【桂花乌龙】★★★★没有点带水果的茶,点了个更纯粹的奶盖茶。糖换成了甜菊糖加一元,甜味似乎是有些不同,不过影响不大。这款茶比较清淡,淡雅的桂花香气和乌龙茶香,喝起来没什么负担(不怕晚上睡不着),对我这种不能喝浓茶的人来说挺好。奶盖有奶香但不腻,味道也不重,整体都是淡淡的感觉。和水果茶比起来没有那种对味蕾的“刺激感”,可能过于平和了些。不过我还挺喜欢这种感觉。

综合评分:3.6


喜茶芝士莓莓  喜茶冰淇淋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 4 )
热度 ( 2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