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鱼本鱼  #坐标:上海 虹泉路

韩式鱼糕专卖店。是一家新店,有78折优惠,连点评都还搜不到。去韩国的时候吃过一家鱼糕留下了深刻印象,没想到在上海也看到这样类似的店铺。

所有的鱼糕都是用鱼肉制作的,吃起来特别Q弹,而且有鱼的鲜味却没有腥味,可能是一点面粉都不放的纯鱼糕。各种口味就是在基础的鱼糕里加入各种配料,大体口味是差不多的。

【墨斗鱼鱼饼】★★★不知道是不是把墨鱼也打碎在鱼肉里,看起来墨鱼有点少。

【芝士鱼肉棒】★★★★芝士奶香不错,如果能流心就更棒啦。在釜山就是吃过一个芝士流心鱼糕才念念不忘。

【紫苏叶鱼肉棒】★★★紫苏显得有些鸡肋,反正我是没吃出紫苏味。就算直接吃紫苏叶都觉得没有紫苏味。

【辣椒鱼肉棒】★★★★辣椒味特别刺激啊。这个鱼肉棒的质感比别的都要软一点,加入碎辣椒,很不错。

堂吃会配4种酱,辣椒酱油、番茄酱、黄芥末、泰式甜辣酱,吃下来觉得辣椒酱油和黄芥末更好吃。后来打包了2个回去吃的时候要的是黄芥末酱,微波炉加热一下就好,味道和当场吃一样美味。

综合评分:3.7

推荐釜山的samjin鱼糕 ,不建议吃明洞路边摊的鱼糕,觉得和专门店没法比。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