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好久不见,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还有提前春节快乐!!

鸟啸炭火烧酒场  #坐标:上海 复兴西路

日式烧鸟,之前超火的一家,因为店内位置少,所以经常满座,可能还是要预约一下比较保险。春节前的最后一天去吃的,店里明显备货不足,点啥啥没有,虽然可以理解,但总是有些小小的失望。

这家的特色应该是稀有部位种类比较多,但是都限量,所以预约位置也可以预约稀有部位。不过刚才说了,我们是点啥啥没有,别说稀有部位了,连一般的都各种没有。比我们更晚来店的客人就更惨了。

【鸡尾】★★★★唯一可以点的稀有部位。其实第一次吃鸡屁股,听起来有点恶心,其实并不是真的屁股,是鸡尾部靠上的两块肉。口感很脆,还有点弹弹的,油脂很丰富,没有任何不好的味道,反而觉得挺好吃的呢。想想连大肠脑花都能吃的我,区区一个鸡屁股算什么啦。

【葱烤鸡脖子肉】★★★★脖子肉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部位,可能是运动的多的关系,脖子肉吃起来又紧实又有弹性,口感赞。缺点是骨头没剔干净。调味是葱花梅子酱,很好吃。

【鸡里脊(芥末)】★★★★这边的烧鸟有一大特色就是8分熟,点单的时候就会告知,如果不能接受也可以要求全熟。这样略生一点的烤法更接近日本当地的口味。另外这边还有供应各种鸡肉刺身呢,可惜全都没有了。里脊肉这一串是最能吃出微微生的口感的,中间部分特别嫩,确实是8分熟,不会有鸡胸肉的柴,芥末品质也很棒。

【烤鸡肝】★★★★★重点表扬一下。鸡肝毫无任何异味也不苦,中间还能爆浆,好评。比串鑫家的好。这边还有白肝,也就是鸡的脂肪肝,稀有部位,据说更好吃,有机会要试一下。

【烤中翅】【京葱鸡腿肉】★★★★鸡肉汁水足,肉质好,味道很好吃。

【烤鸡肉丸子】★★★鸡肉丸子配的蛋黄品质超好,味道很香,鸡肉丸本身略有点咸。鸡肉不松不紧正正好好,中间还有些脆脆的软骨,口感特别好。一般日式烧鸟都会偏清淡,这家倒是都挺咸的,合我口味。

【烤鸡胗】★★★相比其他串,没有那么美味,食材还是很新鲜的。

【明太子西葫芦】★★★烤过的蔬菜依然保持了很好的水分,明太子酱味道不错。

【金针菇五花肉】★★猪肉就觉得一般了,还是应该吃鸡。

【香菇】★★★★汁水很多的香菇,上面的姜末可以增加香菇的口味层次哦~

【芝士豆腐】★★★芝士味很浓郁,上面是一层芝麻和甜甜的柚子酱,更像是一道甜点。

【炸河虾】★★不是河虾的季节,虾都挺小只的,味道也比较普通。

【鸡肉煎饺】★★★饺子皮不够脆,皮甚至有点破,味道无功无过。

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只是人多了以后上菜略显混乱。烤串水平总体在线,希望下次能吃到稀有部位。

综合打分:3.5(想点的好多都没有扣了些分,光味道其实可以打更高)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