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姜虎东白丁 #坐标:上海 金陵东路(大世界站)

韩国艺人姜虎东开的韩国烤肉。之前在去韩国旅游的时候看到有攻略推荐这家店,但是在韩国没来得及吃。现在国内开了蛮多家店的,根本不用去韩国吃啦。特意查了一下韩国店的照片,国内的还原度相当高,甚至连那个铝制的碗都一样。感觉应该很正宗。

看韩国烤肉正不正宗就看这一桌子小菜,韩国当地的烤肉(或者应该称之为生菜包肉更合适)一定是菜比肉还多,其实这样荤素搭配挺好的。另外鉴定一家韩国料理的好坏第一口就是尝一尝他家的泡菜,如果连泡菜都做不好那这家店多半就不行了。

【各类小菜】两种泡菜味道都不错,冷的海带汤酸酸的很开胃,拌生菜有浓郁的芝麻香,年糕比较一般啦。烤盘边上的鸡蛋和玉米都挺好吃的。蔬菜拼盘里面有生菜、黄瓜、胡萝卜、红薯、玉米、辣椒、娃娃菜、杏鲍菇,种类很丰富,据说不够还可以加。然而杏鲍菇还没来得及烤,炭火就被收走了,烤盘上还放着正在烤的玉米。你说玉米直接能吃也就算了,杏鲍菇也让我生吃?!这一点还是挺不满意的,肉吃完了就不允许烤蔬菜了?所以如果要烤杏鲍菇吃的,请一定一定在肉吃完之前烤!因为小菜很多,肉一个人点一份完全足够吃饱了。

【调味护心肉】推荐。调味肉味道都是甜甜的口味,护心肉口感还不错,不会有猪肉的腥味,吃起来炭火香气十足,挺好吃的。推荐在秘制调料里洗个澡,然后再蘸一点辣酱或者黄豆酱,用生菜包着吃,还可以加点豆芽或者泡菜在包在一起。这样吃的话就不会像原味吃那么甜了,口味层次也变得丰富了。

【调味牛排】调味和护心肉一样,牛排会有些带筋的部分,没有筋的部位吃起来比较嫩,烤得正好。但是总体牛肉香气不是很明显,一样的调味我还是选护心肉,比牛排便宜一半多。

服务的话全程有人帮忙烤肉,烤的水平也不错,肉都挺嫩的。但是前文提到,肉刚烤完就收炭火这一点非常不满意,好像急着让我们走一样。没烤杏鲍菇不开心。光说口味的话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其他韩式烤肉:喜来稀肉  王妃家 喜来稀肉和姜虎东白丁不相上下,王妃家吃过一次觉得不是特别好。这三家都是韩国有的,比较正宗,都是一桌子小菜的那种,方便对比,其他韩国料理戳下面的导航就好。


>>>>>>>>>>>>>二刷记录

想吃烤肉,又不想太罪恶,就选了菜比肉还多的韩式烤肉。这次我充分吸收了上次的经验教训,早早地就烤了杏鲍菇、玉米、红薯、娃娃菜,还带着牛肉的香味,心满意足。

【牛五花】★★★★★这个牛肉非常薄,不容易烤老,香气超棒,特别好吃,强推。

【生拌牛肉】★★★★一份量真的好大啊,我觉得减少到一半就够了,毕竟生牛肉浅尝即止就好。味道比较清爽,梨的清甜,柠檬的酸,加上鸡蛋黄的滑,味道还不错,但吃多了觉得有点无聊。

【调味护心肉】★★★★护心肉烤的不是很均匀,有的老有的还没熟,都是服务员帮烤的,专业性有待提高。

上次我说一人点一份肉足够(前提是吃小菜),这次因为特别饿就贪心点了3种,果然就吃不下了啊,扶墙出了。

综合评分:3.7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9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