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挂 盗图狗。没想到我也有今天。呵呵。

而且吧 我大部分图片都不会把水印盖在食物上,这张偏偏就打在正中间,真是辛苦盗图狗了。

希望大家尽量远离营销号,尤其不要给该营销号贡献流量。

已经联系盗图微信和点评头条,如果有后续,我在这边更新。

→12.12后续

点评头条:回复并删除了文章中的侵权图片。文章没有删除,只是删了中间侵权的图片。这件事中,大众点评作为一个平台,并没有什么大错,解决问题也比较及时。

上海吃货团微信公众号:目前仍未回复,微信文章依然在侵权使用我的图片。

补充一句,这个微信号文章最后有一行小字写着【信息整理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删。】原来所谓的探店图文都是网上找的哦???写软文好简单?直接吃都不用吃,照都不用拍,网上找找,复制复制,钱来的真容易哦。呵呵垃圾。

不知道这个公众号盗了多少人的图,可惜我没什么影响力,什么的也做不了。

→12.14后续  上海吃货团微信公众号:回复并删除了侵权文章,是整篇删除了,不太清楚公众号的操作,难道不能编辑?态度还可以。

至此这件事情算是结束了吧。文章不会删。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