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瓦晒川菜(已歇业)  #坐标:上海 日月光中心

创新川菜,融入了一些本帮的元素。环境比较昏暗,最近为了配合欧洲杯,装饰了许多足球相关的元素。定制抱枕上的插画很夸张另类,并且出现在整个店内,看得出是一家个性十足的川菜。

【山药炖蹄花】装在一个小铜锅里,好像巫师的坩埚。汤很浓郁,内有一大块猪蹄,加适量山药和枸杞。汤有很浓的猪蹄味和胡椒味,偏咸一些。但奇怪的是猪蹄居然一点都没味道,必需蘸调料才行。调料是烧椒辣酱,辣度挺高,但是不咸,咸味都在烧椒里,光蘸就只有辣油了。辣酱有股特殊气味,感觉配猪手不是很好吃。

【蟹籽色拉】 蔬菜色拉加蟹子,奶香味沙拉汁。蟹子量给的很多,好评!沙拉是拌好的,不需要自己拌,好评!放了一朵紫色干花,应该不能吃吧?

【瓦仔土豆烙】 看菜单以为是玉米烙那种的饼,其实是一盘土豆丝勉强粘连成饼状。土豆比较软,合我的口味,味道也不错,还有些培根,除了上面的辣粉有些微辣之外,其余部分是不辣的。

【宫爆鸡球】菜单上写了荔枝口味,没反应过来,联想起来的是几年前吃过的“荔枝味烤鱼”还挺好吃的,以为是荔枝入菜,就点了。后来才想起来所谓荔枝味应该是指“荔枝肉”这种酸甜味吧。鸡球是先炸过再炒的,味道又酸又甜,酸还是白醋的酸。由于个人极其讨厌白醋的味道,所以认为这道菜很难吃。但是为了点评我还是勉为其难吃了两颗,太拼啦。事实证明我接受不了白醋做的任何菜。因为以前学校里拿白醋拖地消毒,整个教室都弥漫着白醋的味道,觉得特别恶心。 

【我爱花甲】超重的大蒜味。花甲炒的太老,新鲜度不也行,个别有沙,嘎嘣脆。

【love桃花冰粉】冰粉甜度适中,比传统配方加了酒酿、芝麻和桃花,看起来更为精致,口味上也更丰富一些。放的干桃花瓣,吃不出什么花香味。

另外这边茶水费3元/人,湿巾纸3元/人,感觉偏高了些。结账的之后还多收了我一份钱,因为店员是用手机下单和结账,最后都没有打印小票给我,要不是我执意要核对账单就平白无故被多收了钱,不太满意。


评论
热度 ( 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