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RAMEN SHOP   #坐标:上海  陕西南路

简单粗暴的店名,日式拉面店。

店面很小,有两层楼,桌面下有放包的篮子,这一点和日本一样。水是柠檬+薄荷叶泡的水,有一点点“牙膏味”,服务很好,添水很积极。看点评说是很正宗的日式拉面,所以就想来尝尝。厨房是透明玻璃的,可以清楚看到制作过程。

【特制黑玉东京酱油拉面】可以和店家要求面的软硬,我们没有要求也就是正常硬度,感觉口感是偏软一些的,比较适合我的口味。黑玉就是黑色的面,面没什么特殊味道,汤的话比一般的酱油汤鲜。配料有海苔、黄豆芽、葱花、大葱、腌笋、半熟蛋和一大块叉烧。腌笋口味很特别,带有一点点臭味,有点像以前吃过的海南粉里的那种笋,挺有特色。叉烧酥烂入味、酒味比较浓,也就完全不会有猪肉的腥味,溏心蛋也是同一个卤汁。

【特质白玉豚骨风拉面】这个就是正常的白色拉面+豚骨汤。但是汤和别家都不一样,喝起来倒有点像中式的黄豆猪手汤,不知道有没有放黄豆煮。汤味很浓,很鲜,个人认为比上面那碗好喝。配料有胡萝卜、西蓝花、红姜丝、葱花、大葱、半熟蛋、叉烧、海苔、玉米。配料和另一碗区别还是挺大的。

两碗面都不错,但又觉得不太够,没有好吃到让我情不自禁把汤喝完的程度。只能说是很有特色吧~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