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wutagei  #坐标:上海 南阳路近西康路

日料,环境不错,味道很失望,性价比极低。没有免费的白开水提供。

【苹果木烟熏三文鱼】上桌时盖着盖子,里面有烟,打开盖子烟熏味道很香,十分有特色的一道菜。三文鱼口感很不错,就是太咸啦,一定要卷着下面的蔬菜吃,否则实在太咸。

【牛油果色拉】各种蔬菜加牛油果和鱼籽,量不太多,和风沙拉汁。不错。

【冰泉豆腐】豆腐加上姜末、木鱼花、葱花。味道不错。(但是这两道菜确实是没啥技术含量。)

【毛豆】毛豆不是很酥烂,关键的是没有味道。

【各种烤串】差评。各种烤焦,尤其是香菇和五花肉都焦得发苦了。烤串外面没有刷任何酱汁,只有盐,桌面上有七味辣粉可以蘸,这样还稍微好吃点。烤串里最好的大概就是大虾了,因为食材本身不错,肉质紧实,带有甜味,就是盐全撒在壳上,里面没味道啊。烤三文鱼饭团,饭本身完全没味道,连盐都没有了,上面的三文鱼肉也比较淡。

【味增汤】咸!咸!咸!里面的海带还是硬的,都没泡开啊。配料有豆腐和滑子菇。

【菠萝汁】颜色难看也就罢了,味道还不怎么样,最后都没喝完。

去这家是因为在enjoy上买了一个套餐,就是烤串套餐,三文鱼和豆腐是另外点的。店里的服务员都穿西装,皮带是GUCCI的哦,仿佛是一家高级餐厅的样子,但是菜品的味道和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店门口贴着支付宝口碑的合作商家标记,口碑上面显示全天八五折,可见最后一张截图,但是结账的时候服务员开始不让打折,说只有午市套餐能用,然后我说上面不是写着0-24点全场通用吗?然后又让我打折了,还说要把我的订单标记出来,还真是勉强你们了啊。如果没有可以在网上写清楚折扣时间啊,如果有的话,开始不让我用这就是故意的咯,我一提写着全天可以用又变卦了算什么呢。本来服务可以给好评的,但是因为这最后一点只能呵呵。

以上所有食物的菜单原价是370元,还是这种水平。我一般比较少提到价格,但是为了表达这家食物实在太差,所以一定要把价格说出来,这个价位这种水平,我自己烤也许都比这家强啊,性价比太低。

评论
热度 ( 12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