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魔签麻辣料理馆  #坐标:上海 大连路 (近四平路地铁站)

烧烤串串还有各种麻辣小吃。墙上有一些涂鸦,还有水管作为装饰。

这家的串串除了烤的,还有一种是放在热汤里的。看起来和钵钵鸡有些类似,但是是热的,食材是煮好以后放在“锅底”里面吃。

【锡纸猪脑】点了三个菜,看起来都是辣的,但是味道还是有些区别的,这个锡纸猪脑是最有味道的。放了些剁椒还有生姜和大蒜,所以增添了剁椒特有的酸味,很好吃。

【串串】点了微辣锅底,个人觉得辣度已经够了,味道不错,但不算特别入味,尤其是蔬菜,可能需要多泡一段时间。 麻辣牛肉、麻辣鸡心、麻辣鸡胗、麻辣鸭舌,这几个调味的荤菜都不错,主要因为有味道。其中麻辣鸭掌是无骨的,但去骨没去干净哦,还有一些碎骨,也不够酥烂;肥肠太难嚼,只能吞。点了一串笋尖居然只有一根,带有些酸味,应该是腌制过的吧。相比之下藕片一份就很多,大概有六七片。值得一提的是芝士年糕和辣味也很搭,就是煮的过烂了些。

【冒鸭血】这个味道是最淡的,很不入味,所以我最后都是占着脑花的汤汁吃。毛鸭血有花生和榨菜、香菜作为调味,比起大锅串串更精致一些。就是不入味啊!


================

二刷记录。这次没拍照,所以就补充在这边吧。

【烤扇贝】一份是一个哈,我还幻想着一份好几个果然是我想多了。扇贝肉比较小,肉质不错很新鲜,放了很多粉丝,蒜香味。

【烤玉米】推荐。甜咸两种可以选择,要的是咸味的,烤的外脆里糯,非常好吃。

【锡纸金针菇】推荐。金针菇味道鲜甜,蒜味比较重。

【冒脑花】味道不错,只是脑花上有好多“筋”,大概是血管之类的吧,影响口感。

串串类的和上次差不多就不评价了。

这次服务稍显逊色。1.没有人给我们倒水,直到我后来要求才倒,两个人只给倒一杯,稍微有些无语,就算我说的是“能不能倒杯水”,还真的只到一杯啊。2.点单漏了一个,不过不影响反正也吃饱了。

评论
热度 ( 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