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更完了成都和福建,终于可以开新坑了,就是韩国的,12月初去的,首尔釜山一共六天,还是觉得时间不够,根本吃不过来啦。

============================================

통영굴밥 统营牡蛎饭    #坐标:首尔   忠武路地铁站2号口

不识字好痛苦,用韩文输入法拼了半天。旅行中就喜欢这种路过一家店,然后却意外美味的感觉,好比这家。有时候攻略里推荐的未必很好,只是去的人多而已。

牡蛎饭专门店。店里全是韩国人,没有一个中国人,好在菜单有中英文,太贴心。

【牡蛎泡菜石锅饭】没有用菜单上的翻译,因为我觉得我翻译的贴切哈哈哈。确实是石锅拌饭,牡蛎很多,还有鱼籽海苔葱等等。牡蛎肉很嫩,饭香,配合鱼籽脆脆的,口感很好!

【辣味章鱼秘制石锅拌饭】小章鱼比较辣,味道特别好吃,配料和牡蛎石锅饭是一样的,也有鱼籽、海苔、葱,就是味道更辣,好吃。

送的【海带汤】也是牡蛎汤哦,鲜美无比!比后来在任何一家店吃的海带汤都好喝。

送的三种【泡菜】每个都很好吃,泡的很透,白菜酸辣入味;萝卜爽脆开胃;辣椒酸酸辣辣刺激味蕾。其实辣椒挺辣的,但因为好好吃,所以即使被辣到还是吃了好几根,虽然最后没吃完。

超级满意的一餐。

来这家其实是因为攻略做的一家网站标错地图位置,去了根本什么都没有,才来了这家,真是意外惊喜!

评论
热度 ( 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