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烧烤   #坐标:上海  日月光中心B2

今天来推荐日月光中心的三家烧烤。日月光真是吃货的天堂,每次去都有新开的店,看来我吃遍日月光的梦想还遥遥无期啊~日月光好吃的实在太多了。

回正题,今天本来是想正经吃个午餐的,没想到一不小心又成了这样……


1.千锤百丸 (已歇业)

位置在另一侧的台湾馆(这是以前的名字,现在都关得差不多了……)。主打各类丸子,烤的还有汤的。

选择困难症选了一份【烤海陆双拼】包含牛肉丸、牛筋丸、虾丸、墨鱼丸各1个。切开烤的,味道相当好,尤其是牛肉丸和牛筋丸,味道差不多,其中一个更有弹性我猜大概是牛筋丸吧,虾丸也不错。总之就是非常推荐,就是价格小贵。

本来是冲着他家的【肠粉】去的,但肠粉比较一般,就不上图啦。


2.太郎速食

美食广场中,公共座位。常吃的烤串,之前在来福士的时候就经常光顾。现在味道依旧,不过少见当年大排长龙的景象了(其实还是因为日月光好吃的太多吧)

首推【烤鸡翅】,18元7个价格相当实惠,鸡翅事先腌制过,非常入味。另外【羊肉+鸡胗】的A套餐也很棒啦~


3.正新烤鸭脖

鸭脖其实很好吃,但是我非常后悔要了微辣。辣粉相当不均匀,全集中在一面,涂满辣粉的地方除了辣味什么味都吃不到了,非常影响口味!

也是庆幸辣粉不均匀,让我吃到没有辣粉的部分,还是十分美味的,鸭脖十分酥烂,几乎不用啃肉就能下来,烤过后干香十足~

所以推荐【不辣的烤鸭脖】!!


吃完烧烤再来份甜品~满足~大名鼎鼎的满记我就不评价啦~

评论
热度 ( 3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