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CHIHUAHUA呷哇哇 #坐标:上海 武定路

墨西哥菜。环境很清新,蓝白色系。菜单选择不多,主要是taco、芝士饼、卷饼还有各类酒水。

【Chips + salsa玉米片搭配多种莎莎】★★★☆团购的一份玉米片,比菜单上便宜一些,但是其实是不同的。因为直接点是三种莎莎,团购是两种,分量不确定是不是也不同。这边的玉米片特别厚实,感觉是比较厚的玉米饼烤干的,脆硬的口感,其实会感觉没有快餐店的那种好吃。两种酱各有千秋,绿色是柠檬青椒香菜味比较清爽,黄色的辣味蛋黄酱还吃出一种腐乳味,挺特别的。

【Pastor gringa芝士煎塔可】★★★★虽然中文都写塔可,但感觉gringa和taco有点不同。gringa用的是白色的饼皮,个头也要大好多。饼皮上厚厚的一层芝士,不过这个芝士吃起来有点廉价,不是很喜欢。馅儿料很丰富,丰富到无法拿起来夹着吃,直接当沙拉吃了。里面放了两种猪肉,一种是肉干一种是手撕猪肉,两种都好吃,肉干特别香。整体来说还是很好吃的。

【Smoked chorizo + potatoes 星西野香脂风格塔可】★★★★塔可选了一个最贵的,没想到有点重复诶,也是带芝士的饼皮+猪肉。不过taco一份两个,用的是黄色的玉米饼,馅儿也不会像gringa一样多得夹不住。同样是马苏里拉芝士,这款就觉得味道不错,有一种蘑菇香气,居然还是不一样的吗??馅儿主要是猪肉还有土豆,土豆有迷迭香的味道。配料和gringa差不多,番茄莎莎、青酱、香菜等,搭配起来挺不错。

【Breakfast burrito 早餐卷饼】★★★★早餐菜单上的一道菜,卷饼馅料和基础菜单上的略有不同,主要是辣香肠、鸡蛋、牛油果、芝士、番茄、米饭、豆泥等等。感觉又和前面重复了,点的时候没仔细看,荤菜全都是猪肉。搭配绿莎莎和酸奶油。饼皮是烤脆的,非常香。个头很大有1斤重,不出所料地没吃完。

【Soup "pumpkin" 南瓜汤——季节性】★★★用的是墨西哥那边南瓜品种,不过喝起来和普通的南瓜汤差不多诶,看菜单上写有墨西哥辣椒,但吃不出来。汤里也放了很多炸脆的玉米饼,这顿饭碳水超标。

【Horchata 墨西哥茶露】★★★墨西哥特色饮料,主要是米浆+肉桂粉。喝起来偏甜,建议喝前搅一搅,不然底下都是粉。配料里还写了有可可,但没尝出来。

这次点菜失败,三个菜重复性有点高了,好吃还是好吃的。墨西哥菜都是酸酸辣辣的口味,是我喜欢的类型。


综合评分:3.4

消费/人均:270/135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