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MAVERICK小牛西餐厅 #坐标:上海 五角场合生汇

感谢点评霸王餐again,居然连着让我抽到两个合生汇?工作日晚上,店里很冷清,不免替店家感到担心,现在开新店真的挺不容易。

【餐前面包】★★★★蒜香法棍,香脆不韧,还不错。

【烤虾蔬菜色拉】★★★☆沙拉真是超大一碗。配料很丰富,有凤尾虾、牛油果、芒果、猕猴桃、荷兰豆、葡萄干等。沙拉汁比较接近千岛酱的味道。

【牛肝菌蘑菇汤】★★★☆奶油蘑菇汤的味道,奶香味重,挺好喝的,但是里面有一些一块块没调开的淀粉团。

【意式牛肉蔬菜汤】★★★★番茄牛肉汤,番茄味为主,还有一点点迷迭香的味道。

【厚切西冷牛排】★★★☆牛排挺大块的,是铁板烤的。熟度把握还不错,生的地方吃起来更嫩。不过因为是西冷不可避免的有些筋筋拉拉嚼不动。搭配的小土豆香气很不错,但那个玉米就不行都不甜也没什么汁水。

【烧烤鸡肉法拉饼】★★★★烤饼很香脆,有点墨西哥Quesadilla的感觉,中间是芝士鸡肉还有菠萝,味道还不错。

【皇家巧克力丝滑蛋糕】★★★☆蛋糕中规中矩,巧克力味不是特别浓郁。

菜品属于融合西餐,什么都做的那种。总体味道算不错,基本无雷不过也没有惊喜。服务态度很好。


综合评分:3.4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