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筑紫·九州和食  #坐标:上海 仙霞路

日本九州料理。好像开业不久,和隔壁的烤肉是一家,所以可以同时点到两家的菜单。

【筑紫风拌鲜鱼】★★★★看起来是一些边角料,三文鱼金枪鱼都有,有不少是靠近皮的部分。不过吃起来感觉油脂感很强,鱼的鲜味也不错,腥味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调味加入了柠檬汁,可以去腥。搭配的海苔非常香脆,一点没受潮,而且量比较足,不像别家海苔都不够包。

【招牌筑紫海鲜面】★★★★海鲜汤底很鲜美,面条有弹性而且很入味。浇头里的猪肉和卷心菜应该是炒过的,挺香的。海鲜有蛤蜊、鱿鱼和虾仁。

【稻香熏炙 鹿儿岛产鰤鱼】★★★★鰤鱼表面炙烤过,厚切的鱼片,新鲜肥美。搭配了很多香辛料,有大蒜、葱、紫苏、洋葱、辣萝卜泥。最喜欢辣萝卜泥味道很独特。

【福冈烤串6种拼盘】★★★★福冈猪肉卷4串+鸡肉串2串。猪肉卷里面按照喜欢的排序是苹果>番茄>牛油果>生菜。苹果本来会担心有点奇怪,因为不太喜欢吃熟的苹果,不过实际上苹果还保留着爽脆的口感,搭配猪肉也很解油腻。鸡肉丸子串口感很细腻,像是混了豆腐在里面,很好吃。

店里用餐的好多都是日本家庭,孩子在放肆奔跑玩闹,以前我会觉得吵,现在觉得能这样无忧无虑真好。周末中午既有单点又供应午市套餐,丰俭由人。菜品比较有九州特色,门口还放着旅游宣传资料,什么时候有机会去旅行呢?


综合评分:3.8

消费/人均:302/151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