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茶是一枝花 泡茶店tea is so funny #坐标:上海 五角场大学路

一家走创意路线的茶馆,就如其名。在新天地广场店喝过一次茶,很期待他家的创意甜品,最近在大学路也开了一家呢,更方便去吃啦。原本还打算吃点简餐,没想到只有中午供应,那就只能下次吧。

【余生就酱紫(鱼生就酱籽)】★★★★芥末酱油味的冰淇淋吃过吗?反正越怪我越喜欢。主体口味还是抹茶冰淇淋,芥末味不是很重,也没有辛辣的刺激感,甚至觉得再多一些也无妨。加上几滴酱油还真有几分刺身的感觉了,而且我觉得更好吃了。和我一样喜欢尝鲜的可以试试看。(又到说这句的时候 ——有次在梦里梦到了三文鱼味冰淇淋,然后我一直在试图寻找?你看芥末酱油、大闸蟹鹅肝紫苏味的冰淇淋都有了,三文鱼味的冰淇淋还远吗!)

【冰tea淋】★★★★赠送的一小杯,桂花口味,非常清香,很喜欢这个味道。从好吃的角度来说,其实比芥末那个好吃啦。但是芥末酱油的更有意思,毕竟funny才是这家店的精髓吧。

【无极】★★★做成太极形状的蛋糕,巧克力+柠檬口味。最意外的是蛋糕里也有茶的元素,巧克力那半边里加了一块茶味的生巧,太惊喜了。柠檬那部分比较清爽,是柠檬味的芝士蛋糕,还有一些杏仁的味道。美中不足的是蛋糕可能冻过,上桌的时候还很硬,服务生也提醒了要放一会再吃。可是的等差不多吃完冰淇淋,蛋糕还是挺硬的,有点影响口感了。也许在后厨多方一会再端上来更合适吧。

这次没有点茶,免费的薄荷水也挺不错的。原本以为这样的创意茶馆可能以年轻人居多,没想到店里也有不少上了年纪的顾客,看起来是很懂茶的客人,看来这家店在茶的选用上确实下了功夫。

综合评分:3.5

五角场合集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10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