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香港肥汁米蘭小锅米线 #坐标:上海 宁波路近(南京路步行街)

从开业就一直排队的米线,路过两次都看人多都没排。这次是工作日中午1点多去的,排队时间25分钟,比起以前应该算还好。进店以后先买单,入座以后米粉很快就上桌了。

【招牌炸酱小锅米线】★★★★招牌炸酱是酸辣口味,酸度辣度都可以自选,推荐的小酸小辣味道比较柔和,按照我的口味也许可以选中酸中辣,汤本身很好喝。碗装得满满的,一不小心就要铺出来,香菜也给了好多。米线自带的配料有炸酱、豆芽、韭菜、红肠、方腿、腐竹,已经很丰富了。米粉质感不错,软硬适中。

【浓汤鱼汁小锅米线】★★★★鱼汤汤底比起第一碗更醇厚浓郁,介绍说是用鲫鱼、鳝鱼等煲上18个小时熬煮出来的,浓厚的白汤非常鲜美,没有一点土腥味。刚开始觉得炸酱的更“重口味”,但后来觉得还是鱼汤更美味。这一碗自带好几大块萝卜,萝卜酥烂完全吸收了汤的鲜味,很不错。还有鱼丸也是很紧实的真·鱼丸。其他还有蟹肉棒、豆芽、韭菜这些。

【浇头加料】牛筋、肥肠、咔吱鱼皮、鹅肾。最喜欢的是鱼皮,有一种熏烤的香味,泡在汤里那种半脆半软的口感肥肠棒,必加。牛筋和肥肠都是卤水味的,都不错。鹅胗有点偏硬,一般。另外米线也是可以免费续加的,不过我连原本的量都吃不掉。

米线很好吃量足价格也不贵,难怪一直人气这么高,人少的话还是值得来的。

综合评分:3.7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4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