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喜粤8号  #坐标:上海 南京东路

**上海2020米其林 餐盘推荐餐厅**

米其林二星的分店,南京路这家定位比评上米其林的那家还高一些。等位10桌(包含所有大小桌子)居然要一个半小时,周转速度非常慢,从11点45等到1点15。然而味道没有好吃到值得等待这么久。

【带子野菌饺】★★★★菌菇挺鲜美,带子也很嫩,外皮非常黏,有破皮的情况。

【脆皮鲜虾肠粉】★★★肠粉太平凡了,外皮有点黏,酱油口味一般,是偏咸的。表面上很多葱也觉得有些许破坏味道了。

【百酱金钱肚】★★★还可以,中规中矩。

【椒盐七味豆腐】★★★★外皮做得非常酥脆,里面的豆腐很嫩滑,口感佳。

【蟹肉芝士酿蟹盖】★★★最贵的一个,但有点失望,个头不大,蟹肉拆的不干净吃到蟹壳,口味偏咸,吃不太出蟹肉原本的鲜甜味。芝士品质还不错,烤过以后挺香的。

【香麻捞鸡丝】★★★带有淡淡麻酱味道的盐焗鸡,肉挺嫩,但盐不太均匀,偏咸。配有黄瓜丝和大葱丝。

【老香港奶冻】★★★★看起来好像似凝固非凝固的液体,口感很嫩滑,入口即化,甜味适中,有奶香味。

环境偏老派,服务很一般,走的时候都没个人打招呼。强制茶水8元一人。菜还可以吧,但没什么米其林的感觉,等待时间过长不值得。 

综合评分:3.2

美食REPO导航  更多粤菜

评论
热度 ( 41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