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珍宝海鲜JUMBO Seafood  #坐标:人民广场 来福士 

新加坡出名的辣螃蟹店,菜式以海鲜为主。大部分海鲜类的菜都很好吃,而且有大小份,满足不同人数的需求。不过据说和新加坡当地比还有差距。

【招牌新加坡黑胡椒珍宝蟹】★★★★两种口味的蟹都吃了,各有特色。我个人更偏爱黑胡椒味。辣得直接,黑胡椒香味特别棒,蟹肉思思分明很鲜甜,新鲜度不错。酱汁比较少,基本就蟹壳表面那些。蟹黄有点苦。

【获奖新加坡辣椒珍宝蟹】★★★★辣椒口味有点太甜了,刚吃起来有种茄汁的感觉,但后劲十足,辣椒味是缓慢释放的,层次比黑胡椒更丰富。酱汁很多,蟹黄应该在在酱汁里了。大家都会点烤馒头蘸着酱吃,我吃不下了就没尝试。

【麦片虾】★★★★又咸又甜的麦片虾,里面的虾是椒盐味,外面麦片是甜的,甜和咸碰撞出了火花,好吃。

【梨香带子】★★★★上层是带子,下层是虾蓉和梨还有香菜打碎做成的,酱汁有芥末味。一口吃到N种口味的一道菜。

【蒜蓉蒸龙胆斑】★★★★鱼肉肉质很好,紧实有弹性,蒜蓉口味不错。

【秘制一品牛肉】★★★★牛肉酥而不烂,味道不错。

【鱼子酱龙虾沙律】★★★沙拉酱太甜,没留下什么印象。

【墨鱼子田园沙律】【萝卜丝海蜇】【肉松茄子】【蒜蓉炒芥蓝】★★★这几个都无功无过,不每一个都写了。

【摩卡排骨】★★咖啡味的排骨,但实际上特别甜,咖啡味不重,肉质还不错,挺嫩的。

【柠檬薏米水】★★★★柠檬的酸加上薏米的米香味和甜味,很好喝。

亲戚请客订的包房,服务很好,不确定有没有服务费。

综合评分:3.8

更多东南亚菜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30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