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tea funny泡茶店 #坐标:上海 新天地广场(黄陂南路站)

精致的喝茶店,原本开在永康路上,是一家实力与颜值兼备的网红店,逛街的时候惊喜地发现新天地广场居然开出了分店。柜台上有各种我看得懂看不懂的制茶工具,架子上陈列着各种我买得起买不起的别致茶具,就餐区域围绕着中间的由石子组成的枯山水,散发出阵阵禅意。当然最出彩的是菜单上那些天马行空的创意,像是“药不能停”“小鸡炖蘑菇”“鸡汤茶”能想得到是什么味道吗!

【手工奶盖茶+饼干杯】★★★★当日的奶盖茶是桂花乌龙,茶底好像是每日随机更换的。最大的噱头就是饼干做成的杯子了,而且这个饼干茶居然还能打包?!可见饼干强度很高,不会轻易破碎的。原来饼干杯内部还有厚厚一层巧克力,而茶是冰的,这样就不会直接接触饼干了。除此之外饼干的质感也很讲究,不能太酥松,也不能咬一口就裂开,感觉店家应该下了不少功夫才做出来这个杯子吧。茶底本身清新淡雅,奶盖奶味纯正,搭配出来的感觉挺不错的。杯子吃起来比较甜一些,可能会有点喧宾夺主吧,饼干味道挺好的,有大量麸质的感觉还有椰丝之类的,应该是为了杯子强度。点茶还附送茶点,甜的草莓白巧加咸的脆花生都很好吃。另外免费的薄荷水也不错,和外面用新鲜薄荷叶泡制的不同,这里的薄荷叶经过处理,味道不会那么刺激,散发出柔和的淡香。

午饭时间去的,店里没什么人,但到了下午茶时间就几乎满座了。这次是因为午餐排队,就干脆把下午茶和午饭反过来吃,这样两边都错峰了,机智。考虑还要吃下午饭就没有点蛋糕了,下次来补上!

综合评分:3.9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  更多茶饮

评论
热度 ( 58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