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皖约 #坐标:上海 打浦桥日月光中心

创意型徽菜。经典的一些徽菜都有,不过摆盘比传统的精致些,还有部分创新类菜品。

【徽州臭鳜鱼】★★★装在一个蒸笼里用纸封着,需要自己剪开。臭味还行,不算很刺激,吃着还不错吧。

【黄山毛豆腐】★★★★毛豆腐以前在舌尖上看过,吃还是第一次,烹饪过后看不见什么毛,看起来还是很友好的。本来以为会有臭味,其实没有啊,是类似腐乳这种发酵的味道,而且很轻微,质感也像是腐乳一样绵软。很独特的体验。

【皖北地锅鸡】★★★★味道烧得很好吃,鸡肉大都是腿和翅膀部位的好肉。边上贴的是面饼,蘸着卤汁吃。

【火焰安格斯牛肉串】★★★★牛肉品质不错,火烤过后有香气,肉烤的很嫩,非常美味。美中不足是盐不太均匀。

【小炒秋葵】★★★★干煸四季豆的做法炒得秋葵,味道很香,很好吃,秋葵品质好,嫩嫩的。

【凉拌木耳】★★★调味不是很合我口味。

【海鲜面疙瘩】★★★汤底很鲜很鲜可能是味精。

【脆皮猪手】★★★★【天堂寨小野笋】★★★最后两个菜没有什么可写的就跳过吧。

徽菜平时比较少接触,不知道正不正宗,不过大部分菜都很好吃就对了。

综合评分:3.6


整理了一下日月光合集,一堆关门的,上海这边餐饮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

日月光中心&田子坊

美食REPO导航

评论
热度 ( 40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