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KFC  抹茶花筒

我好像已经说过好多次再也不吃肯德基了,然后不停打脸,其实之前小龙虾那个我也去吃了,没有单独发,懒得特意吐槽了。反正不怎么好吃。

这次我又去了,为了吃冰淇淋啊。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我说过如果恋与出主题cafe我一定会去的,虽然cafe还没有,先吃个冰淇淋也好。(为什么上海没有KFC主题店啊,有的话就去了)

【抹茶花筒】对肯德基的冰淇淋没抱太大期待,毕竟之前那个芒果味的真的是雷到我,还好抹茶的意外不错。冰淇淋的甜味和抹茶的苦味平衡感不错,吃起来是前味甜,后味苦。不会太甜腻,味道刚好。苦味也不重,比较像日料店里那种泡水的抹茶粉的味道,反正我本人也不太能吃太浓的抹茶,所以这点苦味对我来说足够了。不用去和抹茶冰淇淋专门店比较,毕竟这支只要8元,我觉得很满意啦。

KFC的各种 北海道冰淇淋  CHIZZA  芒果冰淇淋


——————美食REPO的分割线——————


甜和苦的平衡,就像许墨的分寸感,总是让人觉得恰到好处。先甜后苦的层次感就像许墨线剧情一样,开始很甜,但好感度越高剧情约虐啊,不过也很有深度,让人物更立体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经常说一个东西好吃是因为味道有层次感和丰富性。

他说:你是我的抹茶花筒,每次看到你连空气都变甜了 

我想说:你是我的抹茶花筒,即使余味苦涩,我也甘之如饴


以上属于我个人的过度解读。我可没收KFC的广告费!

纠结了好久要不要打许墨TAG,我是真情实感地在分析这冰淇淋的味道,就像写小论文分析剧情的太太们一样。我一个美食Po也只能写这种了😂。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