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日本的贵价水果真的好吃吗?——记一颗45元的草莓。

在天神逛超市的时候看到超漂亮的大草莓,居然是按个卖的。日本好多水果都是这样一个个卖。想着吃吃看这个价值45元的草莓究竟好不好吃。

白色草莓味道没有红色的浓郁,就和外表一样淡雅。味道比较内敛而细腻。恩事实证明,性价比不高。

【其实我不想承认还是前几天买的小个红草莓更好吃哈哈哈哈……

我发现,日本水果的价格是这样的,个头大、品相好的就贵。看P5右边盒装和左边单个的是同一个品种,盒装的明显形状不那么完美,一盒才60哦~感觉比左边一个45的划算多啦~

P6P7 这种比我买的更贵,一盒要10000多日元,折合人民币600元!是不是看着更美貌呢~ 个头大的单个要卖到1080日元,也就是要60多!初恋的味道吗?

原本是想回来以后把水果单独写下的,然后给忘啦,所以现在记不太清也只能说个大概。

日本水果普遍比国内贵,但并不一定比国内的好吃,图上那个金桔我就觉得和国产的差不多啦。

不过草莓确实不错,买过三盒加白色的单个,一共四种都很好吃。尤其红色的味道很浓郁,特别甜而且水分足。最关键的是草莓都很完整,几乎没有磕碰,这点我非常喜欢,因为平时我吃草莓也不喜欢那种有碰伤的软软的那种。

所以我觉得冬季去日本推荐买草莓,个头小点的就好,性价比最高,味道也不比大的差哦~


上次日本旅行相关内容,PC可以直接戳TAG日本 ,手机端从归档里筛选日本TAG即可。

游记还没写完,缓慢填坑ing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