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SEL BISTRO & LOUNGE 盐色餐厅  #坐标:上海 巨鹿路FOUND158

FOUND158隐藏在绿地中间的地下空间里,聚集了多家西餐酒吧,是个新晋的老外聚集地。放眼望去外国人数量比国人多,也可能是老外更喜欢坐在露天的关系吧。感觉有些像以前的永康路呢。

这次去的是一家法式餐厅,买了团购的套餐性价比非常高,想体验法餐又担心价格太高的话,这边是个很好的选择。整体菜品非常精致,不仅仅是看起来,而是烹饪方式的细致。

【餐前面包】面包是偏韧的圆面包,有香气,配的黄油品质很棒,给面包提升了一个层次。

【爱尔兰嘉文生蚝】味道很咸。配的醋汁味道调的很好,有生姜的味道,可以平衡咸味,再滴上两滴辣酱,风味更佳。

【奶油泡沫花椰菜汤】汤配的“酥皮麻花”特别香,感觉比餐前面包更好吃,可以蘸着汤一起吃。汤有着浓郁的花菜味,还有奶香味,口感很细腻,还不错。

【烤南瓜温热色拉】这道有些普通,没有什么特色,南瓜很软糯甜甜的。

【鹅肝雪糕】超级美貌。把鹅肝做成了雪糕的形状,质感如同黄油一般细腻,除了鹅肝自身的味道,还有浓郁的奶香味,真的有雪糕的感觉呢。可以蘸着边上的果酱一起吃,味道很独特。

【低温慢煮温泉蛋、帕玛森芝士汁、火腿脆皮】火腿比较咸但香气很好,建议弄碎了和鸡蛋搅拌在一起吃。芝士汁奶香浓郁,有种融化了的雪糕的感觉。

【浓汁炖牛舌】炖了五小时的牛舌酥软入味,酸甜口味的,非常好吃。但边上带了一些硬肉,不知何故。垫底的杏鲍菇和西葫芦比较普通。

【法式油封鸭腿、黄桃沙沙】当日最佳。鸭腿皮下油脂丰盈,香气十足。切下皮和肉沾上点酱汁一起吃,层次丰富到爆炸,堪称惊艳。鸭腿的酱汁是酒香味混着果香味,不错。我不喜欢吃太肥的鸭子,但是这个鸭腿的油脂实在是太香了,吃起来不觉油腻,根本停不下来。反倒是最后剩下没有皮的纯肉就逊色一些。

【冰淇淋拼盘】三种口味的冰淇淋,分别是咖啡、草莓、薄荷黄瓜(?)三种,底下垫着的应是曲奇饼干的碎之类。冰淇淋和雪芭质感都很细腻,喜欢。最左的咖啡味无误,中间偏紫色的我以为是草莓味,口味上这款最佳,最右绿色的雪芭不太确定,似乎有薄荷和黄瓜味道,还有些甜甜的。

服务不错,会主动加水收拾桌面。上菜节奏没控制,桌子很小,开头上的太快了有些放不下。环境普通,桌子间距很近,隔壁聊什么天听得一清二楚。

给了超4星,主要是因为菜品做的比较考究,每一道都很精致,没有任何雷点,性价比很不错,值得推荐。不过菜品总体来说走的是清淡路线哦~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9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