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鮨莲  #坐标:上海 新闸路泰兴路

高端寿司店,中午供应价格相对低的定食。这家店尽管开在路边,但很容易错过,道路统一的店招位置上空无一字,走进才发现,门上写着的店名,挂着块牌子写着营业中,便推门而入。晚间的套餐是580一人,菜单随季节变化。中午定食从80-280不等。环境大多是吧台位,方便大家观看厨师现场料理食物,后面似乎有几间包房,没有仔细看。

【鳗鱼丼】正是被安利了鳗鱼饭才前往这家店。但对这份饭并不满意,再次证明,口味这种东西因人而异啊。鳗鱼是整块的,量挺多,但是有相当多的大刺,非常影响食用,最大的败笔。其二,鳗鱼并无碳烤的香味,应该不是炭火烤,只有边边上烤干的地方有焦香味。其三,靠近皮的鱼肉略有腥味,不过不算明显,影响不大。鳗鱼算嫩,中间还有汁水,米饭不错。只是鳗鱼饭这种东西吃多了容易腻,吃了半份已经有点点腻啦。

【超级海鲜丼】有一只巨大的牡丹虾,品质也非常棒,虾肉又甜又有弹性。另外还有金枪鱼、三文鱼、鲷鱼、鰤鱼、北极贝、海胆、三文鱼籽这些食材,量还是很足的。海鲜饭内容不固定,当天随机到的食材比较一般吧,其他人提到的赤贝、竹夹鱼、扇贝等都没出现。亮点是金枪鱼,虽然是赤身的颜色,但吃出了中脂的口感。鰤鱼也不错,比较肥美。鲷鱼给的几片都是带皮的部分,有点嚼不烂,影响口感。三文鱼籽没处理,腥。其他食材中规中矩,不多说。 

套餐附赠的小菜有一个紫苏萝卜,海藻黄豆,还有味增汤,味道都还行。

可能是期待过高,所以略有失望。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家和鳗重还有寿司小波都是同一个老板的。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15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