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WOOF皮塔(已歇业)  #坐标:上海 大悦城

每次去大悦城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小米体验店称体重,比家里的重3公斤,称完就不想吃饭了,饭钱都省了。开玩笑啦,饭还是要吃的,而且我每次都是吃完饭才去称重。

B1新开的一家店,卖的叫皮塔,简单的说就是饼夹肉吧。宣传图看着挺诱人的,包装设计的很精美,但味道一般般啦,性价比比较低。

【碳烤牛肉皮塔】牛肉默认五分熟,火候掌握的还可以,只是牛肉品质一般,没什么牛肉香气,而且比较老。饼里面还夹了KFC同款土豆泥,增加了些层次感,但说真的我觉得土豆泥比肉好吃。

【牛油果小清新色拉】一开始居然忘记给酱汁,我还在想为什么这沙拉一点味道都没。配的油醋汁的味道比较甜,醋味又比较刺鼻,反正是我不喜欢的那种。牛油果偏生,中间核也没去干净,还残留着棕色的部分。沙拉放在一个黑色的饼里,味道像是苏打饼干,又干又硬也没味道,实在不怎么好吃,扔了一大半。

说起来我自己平时在外面吃饭基本都是光盘的,点菜都会把握好量,偶尔有剩的,那大概就是太不好吃了。

一次性的店。


大悦城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1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