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时间车站 #坐标:上海 五角场悠迈广场

开在一家书店的西餐厅。虽说是书店,但其实是集图书、家居、动漫、撸猫、品酒、咖啡、面包、餐厅等等为一体的新型商业体。很有网红范儿,不过目前人不多呢。环境很开阔,餐厅属于半自助式,点主食就可以享受自助沙拉。

但吃下来的感觉是沙拉比主食好吃,主食价格虚高,所谓点主食送沙拉,只不过是把沙拉的价格加进主食而已。

【美国谷饲牛柳薄切】★★★这个薄切也太厚了吧?和菜单不符。牛肉有火烤的香味,但是牛肉本身香气略淡。底下是浓厚版的蘑菇汤,中间有土豆泥。这一份量好大,吃了就要吃不下自助沙拉了。其实不喜欢这样强买强卖的形式。我更希望把主食价格降低点,不要送沙拉,要吃自助沙拉另外点。

【明火香草烤春鸡】★烤鸡的鸡肉质量有点差,能吃出腥味,也没有汁水,肉烤得很干。可能还不如大卖场二三十一个的烤鸡,而这个买到100+。烤鸡性价比极低。

【自助沙拉】★★★★沙拉有十来种,推荐拌好的那些。另外也有自取蔬菜+沙拉酱的,没什么特色而且没肉就不推荐了。蔓越莓烤鸡肉沙拉好评,鸡肉很多,而且比100多的烤鸡好吃多多了啊?!早知道沙拉里有鸡肉我就不点烤鸡了。还有一个培根肉干的沙拉也不错,肉很香。自助的汤有三种,蘑菇汤、酸辣汤、洋葱汤,最喜欢的是酸辣汤,吃起来比较带劲,另外两个略显平淡。水果和甜汤也有自助。

不喜欢这种绑定抬价的形式,如果分开会更好。沙拉不错,其实沙拉如果能单点也不错。我这种胃口不大的人就不太喜欢自助餐的形式。

综合评分:3.2


五角场&大学路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