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两家日式烧肉饭 

P4-6 大馥·烧肉丼饭 #坐标:上海 徐家汇美罗城

日式烤肉饭。工作日中午也要排队,店面比较小,但正好我是一个人,就直接拼桌了,不用等。肉全是现烤的,从照片上看像是电烤,但吃起来香味很浓,差点以为是碳烤了。

【大馥剧场丼】猪牛鸡肉三拼。松阪豚+鸡腿肉+牛肋条。对牛肉期望比较高,但最满意的居然是猪肉,香气最佳,鸡肉次之。牛肉品质比较普通。肉量大,还配了沙拉和菌菇,足够下饭,温泉蛋可以拌饭一起吃。看桌上说吃完的话碗底有什么字,不过最后吃不下也忘记看了。

综合评分:3.5


P1-3 小自满烧肉饭 #坐标:上海 五角场淞沪路地道

日式烤肉饭。这家形式几乎和大馥一样。同样是电烤,但有着不错的香气。一份套餐附送沙拉、汤、小菜,挺丰盛。

【人间烟火烧肉大合唱】鸡肉、牛肉、猪颈肉三拼。肉的分量不少,比起另一份还多一枚温泉蛋。半熟蛋黄拌饭再配上肉汁,实在是美味啊。牛肉品质不算太好,猪颈肉和鸡肉吃起来更好吃。价格还算合理。

【招牌海盐烧蒜香鸡排饭】鸡肉饭没有蛋,肉挺多的,但还是三拼更好吃。

总体来说两家店差不多,小自满和大馥相比价格更优惠,但烧烤香气不如大馥,鸡蛋品质比大馥好。 

综合评分:3.4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