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animate cafe #坐标:上海 南昌路(陕西南路站)

两年前的小樱咖啡就有去过,可以看这个魔卡少女樱咖啡。这次animate cafe换了新店,地方大,交通方便,如果没有预约满也可以非预约入场,这些都是进步的地方。但从环境上来看,这次布置略有些简陋了,还是上次的更好。

因为怕踩雷加上这次餐点选择不多,就在下午茶时间来了,只有饮料蛋糕。味道不算雷,能吃。但是距离好吃还有提升空间。

【透明牌的荔枝苏打】★★★蓝柑糖浆+荔枝糖浆+七喜+蓝色金平糖+奶油。奶油用的很好,奶香味浓郁,没有香精味。蓝色的饮料也没有香精味就是太甜,荔枝味是喝不出,还可以吧。

【“从今以后一直在一起”再会的樱花】★★★草莓蛋糕+草莓布丁+草莓+饼干+巧克力+樱花形寒天+冻粉+奶油。表扬一下小蛋糕,蛋糕本身和蛋糕底都很好,这是真的草莓味,没有放香精。上面的盐渍樱花不建议吃,只是好看的,吃的话很咸。小饼干也不错,正常口味。但是那个草莓布丁,一看颜色就知道不行,应该完全没有放草莓,只有色素香精,尤其是在蛋糕的衬托下,显得更差了。就是小时候那种草莓味牙膏的味道。那个樱花形透明冻味道也很奇葩,是小时候某种樱桃味药水的味道,不喜欢。喜忧参半吧。小纸片和樱花树的造型设计还是很喜欢的。

【Gratte(冰红茶+奶油) 】★★★Gratte就是Graphic Latte印花拿铁的意思。印花很清晰,很好看,有点不忍心破坏了。可选饮料有冰红茶、冰奶茶、冰抹茶拿铁、冰咖啡,看菜单这个“冰”分明是个形容词啊,然而图样。冰红茶居然是"冰红茶",而不是冰“红茶”。味道就是那种小时候粉冲的柠檬茶的味道,没错是柠檬红茶啊!虽然本身味道没什么雷点,除了廉价了点之外。但是柠檬茶和奶油真的不搭啊!!我觉得换成别的几种都会好喝很多。因为奶油品质还不错,不是那种一股香精味的植物奶油,奶油本身的奶香味很浓郁。

整体来说没有低于预期,对于这种主题店我已经很包容了,觉得不难吃就可以了。还是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主题餐厅吧。杯垫抽到小樱很开心,餐品上的小纸片都擦干净带走了。不过这次并没有自己抽,是上菜的时候直接上的,还是更喜欢自己抽,不然会有黑箱嫌疑哦?


综合评分:3.2

主题餐厅 (仅限电脑网页版)   手机从下面导航↓手动筛选主题餐厅TAG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3 )
热度 ( 75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