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GUU BISTRO 故料理 #坐标:上海 茂名北路丰盛里(南京西路站)

日料。菜品比较精致,环境非常昏暗。还好做了靠窗位置,太阳没落山还能蹭到光源,不然照片就要惨不忍睹了。

【干贝汉堡】★★★★说是限量供应,但点的时候还有。说是汉堡可是一拿起来就会散架,随后也只能分层品尝。扇贝个头很大,味道鲜甜,中间夹着的海胆和牛油果品质都过硬,顶上点缀着两种鱼子,底层铺着的是生洋葱。总体滋味很是丰富。最上面还有一小片食用金箔,奢华感满满。

【山泉山药佐海胆】★★★★不知道干贝汉堡里有海胆,这个海胆倒是有些重复了。一样的好品质,带着微微甜味。山药黏黏滑滑的质感配上入口即化的海胆,很不错。调味有芥末味,总体以清淡为主。

【火取生牛肉】★★★★生牛肉有香气,上面的红胡椒粒也很能增添滋味。小缺点是牛肉有些筋筋拉拉的部分。

【炙烧鲔鱼沙拉】★★沙拉汁有刺激性的酸味,难以下咽。金枪鱼没有香气,非常平淡。

【鹅肝握寿司】★★★鹅肝很大块,显得底下的饭团有点小,米饭捏的不专业,一夹就散开,不过这并不影响这是一块美味的鹅肝。鹅肝的调味和火候把握的都不错。

【粉红莫吉多】★★★★无酒精鸡尾酒,并不是想象中的粉色,只是中间有点红。口味上来说很好喝,这种天气喝这样带着碎冰的饮料非常爽快。

除了沙拉,口味都不错,但大部分都胜在食材,并不是很能体现店里的烹饪水平啦,所以分数主要都给了好食材。

综合打分:3.5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3 )
热度 ( 34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