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Gelato Dal Cuore 达可芮冰淇淋  #坐标:上海 陕西北路新闸路

意式Gelato。店面位置距离地铁站有点距离,但人气非常旺。冰淇淋原材料都是纯天然的。

【水蜜桃】★★★★★季节限定的水蜜桃口味,感觉应该是雪芭,因为没有奶。但不敢相信雪芭能做得如此细腻。这一款使用新鲜果肉打出来的,绵密中带有一丝粘性,内敛清新的水蜜桃香气过于迷人了。小姐姐提醒说这款会比较淡(相对花椒凤梨)所以要先吃。其实我觉得没有啊,超级喜欢的,是天然的味道。

【花椒凤梨】★★★★花椒凤梨,这种猎奇口味我肯定不会错过啦!严格的说这一款也是雪芭,再次感叹,这边的雪芭完全吃不出是雪芭,简直是雪芭的最高境界。凤梨酸甜味很浓郁,配上花椒碎,意外很相配呢,一点都不会觉得奇怪!花椒多少可以自己要求,我要了“适量”,小姐姐说不够还可以来加,如果不吃花椒也可以不放的。

开始对花椒凤梨期望更高,但最后我发现自己更喜欢水蜜桃。可能是水蜜桃果肉那种特有的绵密感让冰淇淋口感更上一层楼吧。当然两款都很好很好,可以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gelato了。吃完第一反应就是要不要再来一碗,虽然最后还是用理性克制了欲望,有机会会再去的。

综合评分:4.5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