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无二孃不成都 #坐标:上海 五角场大学路

川菜,串串。看评论说是成都二孃鸡爪爪的分店,对比了下菜单确实有不少一样的菜。菜量不大,可以一次吃好多种,我就喜欢这种感觉。天花板上都是粉粉的花,连餐具都是樱花🌸形状,很少女呢。

【串串】★★★★藤椒味,辣度不高,串串有味,不需要另点蘸料。食材都过关,没有雷点。牛肉略有些老。5块黑毛肚一串就一小片有点贵。但金针菇2块一份一大把。

【恼火得很(砂锅冒脑花)】★★★★★这个脑花我吹爆,太好吃了吧!酱料都在上面需要拌开了再吃。蒜蓉酱特别香,感觉是画龙点睛之笔。

【二孃秘制鸡爪】★★★★★招牌鸡爪爪,一只也可以点,好评。鸡爪个头大肉多,酥而不烂,香辣入味。能尝到多种香料的味道,特别美味。辣度偏高。

【私房千层肚】★★★和脑花一样酱料直接铺在上面,拍照的时候不得不先把上层拨开。盘子特别小,一边拌一边掉。索性就倒在樱花碗里,这下爽快多了啊。建议店家换个大点的碗。P2P3是拌前和拌后。酱料有点偏咸。

【签签烧椒水晶小皮蛋】★★★是鹌鹑蛋做的皮蛋。辣椒有火烤的香味,直接吃不辣,味道很好。倒是皮蛋不那么容易入味。正确的吃法是一口皮蛋+辣椒一起,够味。不过这边并没有签签,看成都店有签签穿起来吃。

【峨眉雪】★★★荔枝味汽水,菜单上写是成都女孩小时候的回忆。味道还可以,有点甜。

【鸡汤小馄饨】★★鸡汤是味精汤,吃不出什么鸡的鲜味。小馄饨无功无过吧。在一桌重口味菜里实在难留印象了。

综合评分:3.6


>>>>>>>181025二刷记录

主要吃的是串串,藤椒口味和第一次一样,挺好吃的,各种食材都没毛病,不重复了。

【私房小土豆】★★★★小土豆是酥软口感,酱料和上次千层肚接近,味道很好。

【豆腐脑花】★★★酸辣味,不太喜欢。豆腐是老豆腐,脑花也不如上次的砂锅脑花美味。


五角场&大学路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27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