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沁井居酒屋 #坐标:上海 公平路(临平路站)

日式居酒屋。家附近终于有不错的居酒屋了,太棒了,这家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缺点大概就是夏天有点热,有油烟味,通风不好。

菜单品类非常丰富,想点的好多,所以肯定会再去。

【萤火鱿鱼】★★★★这家就是我搜索萤火鱿鱼的时候找到的,卖这个小鱿鱼的店不太多。每家味道都一样,一个地方批来的。酒醉的味道,很好吃。

【半生牛肉】★★★等的时间有点久,因为要现场解冻。上桌的时候还有些冰,对口感有些影响。肉吃起来的质感挺粗糙的不太像生肉,雪花很漂亮,外圈有微微的炙烤味。调味汁比较酸,可以自行加点酱油。生牛肉可以卷着底下的洋葱吃。

【糖心鹌鹑蛋】★★★并没有糖心。不过调味很好吃。

【明太子芝士鸡蛋卷】★★★★鸡蛋卷又嫩又有汁水很不错,明太子酱味道也很好。

【牛肠串、牛小排串(酱烤)】★★★★烤串是炭火,食材都过关,总体好评。牛肠有点不好嚼,但很香味道好。牛小排有普通和上等,一般的就很好吃,有香气。

【鸡心串、鸡皮串、鸡胗串(盐烤)】★★★★食材好这个是最重要的。那种那冷冻了不知道多久的东西烤串吃起来会很僵硬而且有腥味。盐烤还是很能吃出食物本味的烤法。服务员很自信的说盐烤好吃。火候都不错,不过盐味不是很均匀,有个串稍微淡了点。

【麻辣蛤蜊】★★★★自从知道了麻辣蛤蜊都是一个味以后就不打算在居酒屋点了,反正都能买到。点这个原因是为了凑单!!这家的团购券68抵100,我们最后结账缺18块,就点了打包了一份麻辣蛤蜊。味道好像比之前吃的更辣。

这家最后只花了2张团购券,人均68元。其实看菜单的时候就觉得价格比外面居酒屋便宜不少,买了团购还能再打折,真真便宜。

综合评分:3.8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