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品尝报告|坐标魔都|随便拍拍全靠P|自娱自乐 | 用美食记录生活|吃吃吃吃吃|旅行美食 | 艺术印象 | 微博@汐月汐_美食repo

梦100 x ChcoChoco 主题店 #坐标:上海 新天地复兴soho

哪里有主题cafe哪里就有我【并没有。不用预约,而且有三家分店。之前梦百在上海还搞过一次咖啡是在萌果酱办的,但萌果酱的味道真的是emmm....之前去过一个魔卡少女樱的咖啡(戳)就是萌果酱的。

这次的ChcoChoco巧克力店,去过很多次,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只看不买,但其实一直还蛮种草这家的,因为巧克力包装都特别有创意。这次有联动正好就能去拔草啦。 (上次吃的DIY雪糕可以看这篇ChcoChoco巧克巧蔻 )

【粉色回忆·与你的特别故事】★★★★覆盆子慕斯,中间是柠檬奶油+覆盆子果酱,果酱味道是天然的,酸味比较突出,不太甜,总体挺好吃的 。但点完想起来这家店是巧克力店啊,应该点巧克力蛋糕才对!主要就是第一眼就被这个蛋糕的美貌吸引了。

【53%热巧克力·月觉】★★★固定做的是53%浓度的,是因为不想太苦吗?不过我觉得53%对我来说正好,太苦的也不喜欢喝。

【巧克力棒棒糖】★★★★选的是大天使,因为别的都被选完了啊,去的时候就剩两个人物了,大天使也是最后一支了!妹子们战斗力真强。虽然有点不忍心下口,但还是吃了,这款主要是牛奶巧克力,味道很浓郁略偏甜些,但整体还是好吃的。个人觉得不比godiva差。毕竟是一家卖巧克力的店。盒装的那个是黑巧,还没有吃。

服务很好,店员都对整个联动规则了解的非常清楚了,买巧克力会送冰袋,包装也很靠谱,好评哦。

梦百刚出的时候玩过1年多吧,后来就没玩了。不过我是真的喜欢各种主题餐厅,基本有什么都去的那种。那种谷子咖啡除外,那些基本都是全预约制的,而且感觉主要还是卖东西,吃的味道就不行了。我对口味还是有追求的嘛!说起来大悦城那个魔道我已经去看过了,人巨多,所以暂时还没吃到,有机会大概会再去看看的。

每次到这种时候,才觉得自己比较像一个lofter用户,哈哈。其实和大家一样我来lofter就是为了看图看文吃粮的,没想到自己发发吃的也能有1W多粉丝,虽然平时热度很低,但还是很开心有你们的喜欢啦。最近看到集市终于有卖二次元周边了深感欣慰,lofter总算认清了自己是个二次元网站了吗,希望lofter一直好好的,很喜欢这个平台呢。

综合打分:3.6

新天地商圈合集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 5 )
热度 ( 55 )

© 汐月汐 | 美食REPO | Powered by LOFTER